拼湊傑夫

跳坑二代,你準備好了嗎?

本來過去的一個月,我有在想今年是不是來點別的。我雖然不是Huffington Post和香港主場新聞的忠實讀者,但是我有在想是不是可以弄一個馬來西亞中文版的Project。後來是發現反應不是很熱烈,而我也不可能分心把屬於自己的時間空出來做兩件事情。經過了一番前思後想後,在二選一的狀況下我決定再度跳坑。不過考慮到去年的戰績慘烈,所以今年的難度下修到三十三個星期就是。

今年的跳坑活動,跟去年的也沒什麼兩樣。由於很多人錯過了去年的揪跳文,那我就在這裏重複一次好了。

姐姐來跳坑——每週三文挑戰

  1. 活動開始日期:你怎麼還沒開始寫?2014-3-3的那一週(也就是從2014-3-2開始)
  2. 活動截止日期:有排都還沒呢活動開始後的三十三周後。
  3. 篇幅:每日一字依臉皮厚度而定,可以是一張圖到千字文都無任歡迎。
  4. 條件:36-24-36每周至少三文,多多益善。但新一周開始後,文章數歸零。
  5. 內容:模仿詹瑞文諷刺鑽戒姐題材不限,你只要確保自己在跳坑期間不會因爲文章給人關去保護。
  6. 發文時間:當你忙到大便都不得空之時只要一週內呈上三文,什麼時候都可以。
  7. 着數:現金獎一百萬百萬富翁幣今年我們弄一本紀念刊好嗎?
  8. 失敗了會怎樣:天打雷劈五雷轟頂失敗就代表你沒有成功
  9. 真的嗎:騙你的,姐姐會對你很失望不然呢?
  10. 參與方法:跟魔鬼簽訂賣身契約跳坑前一週幫我介紹這個活動,然後留言鏈接給我。
  11. 我還需要一個理由喔:有人願意借雙姐姐的高跟鞋給我嗎?
  12. 我只是來湊熱鬧沒有要參加啦:你那裏不想大?(姐姐的高跟鞋準備)

如果嫌上面的說明不夠簡約,要參與你只需要做兩件事情。首先就是在跳坑開始前寫一篇文章,當作是宣言也好或介紹都好。接下來的,就是每星期發三篇文章,爲時33周。哦,你的跳坑宣言/介紹文發佈後,記得留言通知我(逾時不候)。就這麼簡單,就這麼方便,不需註冊(好啦,要給我留言通知),也不需簽約(嗯,隨時退出沒關係)。

本人是沒有太在乎多少人通過,多少人失敗。甚至其實參與人數本人也沒有太大的想法。參與者活動的意義,說起來應該是滿足自己多於讓我快樂。有人完成挑戰自然可喜可賀,但是跳不完本人也不會因此難過。重要的是,在這漫長的跳坑之路,參與者是不是有感到快樂。是的,跟去年一樣,活動的主旨仍然是希望大家可以從中感到歡樂。

去年的成功比率是2/23,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大家是怎麼熬過來的可以去找找看大夥的站點。若想要跳的不孤獨,今年除了多花點時間寫文章不妨也多到其他參與者的站點留言。有時候,有同儕的鼓勵可以讓自己走得更遠。希望大家今年可以跳得愉快,跳得順利。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