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跳坑二代,你準備好了嗎?

本來過去的一個月,我有在想今年是不是來點別的。我雖然不是Huffington Post和香港主場新聞的忠實讀者,但是我有在想是不是可以弄一個馬來西亞中文版的Project。後來是發現反應不是很熱烈,而我也不可能分心把屬於自己的時間空出來做兩件事情。經過了一番前思後想後,在二選一的狀況下我決定再度跳坑。不過考慮到去年的戰績慘烈,所以今年的難度下修到三十三個星期就是。

今年的跳坑活動,跟去年的也沒什麼兩樣。由於很多人錯過了去年的揪跳文,那我就在這裏重複一次好了。

姐姐來跳坑——每週三文挑戰

  1. 活動開始日期:你怎麼還沒開始寫?2014-3-3的那一週(也就是從2014-3-2開始)
  2. 活動截止日期:有排都還沒呢活動開始後的三十三周後。
  3. 篇幅:每日一字依臉皮厚度而定,可以是一張圖到千字文都無任歡迎。
  4. 條件:36-24-36每周至少三文,多多益善。但新一周開始後,文章數歸零。
  5. 內容:模仿詹瑞文諷刺鑽戒姐題材不限,你只要確保自己在跳坑期間不會因爲文章給人關去保護。
  6. 發文時間:當你忙到大便都不得空之時只要一週內呈上三文,什麼時候都可以。
  7. 着數:現金獎一百萬百萬富翁幣今年我們弄一本紀念刊好嗎?
  8. 失敗了會怎樣:天打雷劈五雷轟頂失敗就代表你沒有成功
  9. 真的嗎:騙你的,姐姐會對你很失望不然呢?
  10. 參與方法:跟魔鬼簽訂賣身契約跳坑前一週幫我介紹這個活動,然後留言鏈接給我。
  11. 我還需要一個理由喔:有人願意借雙姐姐的高跟鞋給我嗎?
  12. 我只是來湊熱鬧沒有要參加啦:你那裏不想大?(姐姐的高跟鞋準備)

如果嫌上面的說明不夠簡約,要參與你只需要做兩件事情。首先就是在跳坑開始前寫一篇文章,當作是宣言也好或介紹都好。接下來的,就是每星期發三篇文章,爲時33周。哦,你的跳坑宣言/介紹文發佈後,記得留言通知我(逾時不候)。就這麼簡單,就這麼方便,不需註冊(好啦,要給我留言通知),也不需簽約(嗯,隨時退出沒關係)。

本人是沒有太在乎多少人通過,多少人失敗。甚至其實參與人數本人也沒有太大的想法。參與者活動的意義,說起來應該是滿足自己多於讓我快樂。有人完成挑戰自然可喜可賀,但是跳不完本人也不會因此難過。重要的是,在這漫長的跳坑之路,參與者是不是有感到快樂。是的,跟去年一樣,活動的主旨仍然是希望大家可以從中感到歡樂。

去年的成功比率是2/23,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大家是怎麼熬過來的可以去找找看大夥的站點。若想要跳的不孤獨,今年除了多花點時間寫文章不妨也多到其他參與者的站點留言。有時候,有同儕的鼓勵可以讓自己走得更遠。希望大家今年可以跳得愉快,跳得順利。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