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我喜歡男生。
(more…)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翻来覆去了一整夜,就是睡不着。不知道是不是这几个星期因为长期睡眠时间太长的关系,所以导致我失眠。不过怎样也好,既然睡不着,就不要勉强赖在床上,这个是我们心理学课本说的,绝对不是我虎烂的。开启了电脑,面对着很久没有玩的游戏,就索性开来玩吧。结果没想到它闹了个小脾气,左弄弄,右弄弄,最后花了整个小时后不知怎的又正常了。好啦,游戏开始了,结果玩了没有多少下就意兴阑珊下来了。想说开始我落下的自修进度,谁知道翻了一两面就读不下去了。
男生都很愛動作片,這是個可能很偏差但或許也不是那麼錯的刻板印象。不說別人,我是還真的相當喜歡動作片。比較可惜的是,近期這幾年的動作片都跳脫不了一些既定的模式。不過嘛,對片商來說賺到錢就好了,誰管市面上每一部都熟口熟臉。於是,這個片種漸漸開始發展出了一個既定的方程式。什麼時候應該來個爆炸,什麼時候應該來個槍戰,必要時應該犧牲什麼人,事實上這方程式端出來就是一部賣座片子的基型了。
昨天说过今天会有测验,所以到了今天一早就开始刨书刨到有点晕晕。不过到了学院才发觉到自己不是最迟准备的那个,有些人甚至到了测验前还没有准备(有时候他应该会来这里看,希望他鬼遮眼看不到这一段)。说回今早,读完了三分之二(总共三课,读完了两课)后,就这样懵懵懂懂(因为不知道自己懂了多少)地启程去学院咯。
因为这个讲师带人去荷兰带到“出晒名”,所以呢大家神色有点凝重,呵呵呵。不过还好,这三课还是比较common sense的,再来下一课就真的“六国大封相”了,虽然我们有超过一个星期时间准备(学院生嘛,有多少个勤劳到早一个星期准备?呵呵)。好了,到我开始读最后一课的时候,竟然发觉到,这一课竟然……比之前两课的篇幅多了两倍有多,呵呵,真的好恐怖(没专心上课的后果……)。
当然,越接近测验的时间,我们其中一班人坐在无线上网区“调戏”我们其中一个人的boy boy(压力太大需要疏解)。很奇怪的就是每次当我们在面临测验的时候我们一班人就会聚在一起,原本应该是互相讨论的,但是到了后期就变成大家不知为何笑成一团(后来变成临测验前不成文的惯例)。这次就很可怜我们“大大块”的boy boy了(因为要被我们“调戏”),不过人家还蛮乐在其中的,呵呵。
到了手拿测验纸的时候,几乎可以听到很多人的粗口呼之欲出,因为我们读到半死的那些比较theory的部分竟然一题都没有。哇,开什么玩笑,真的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咯。幸运的当然是没有出theory部分咯,但是不幸的是我们花了那么多精神去刨theory但是却一题未出。唉,真的是被她炸到没有得再炸到……
昨天拿了今年要送出的最後一份生日禮物給朋友,結果喝茶聊天時聊着聊着就聊到最近上映的電影。後來話題一轉,就轉到今年的話題之作——女朋友•男朋友。在知道我還沒看過這部電影,對方二話不說回到家拿起了影碟就硬塞給我。之前只是知道這部電影的時代背景發生在不遠之前的學運,也知道這是個講述三人的愛情故事,只是沒想到整個設定是如此曲折。在凌晨播放這片時,恰好父母回到家,然後我媽就這樣因為也很好奇這部電影是說什麼,所以就跟着我看完了。結論是:長大後跟長輩看很露骨的床戲仍然是很尷尬的(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