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标题你想到什么?我希望看到标题的人心都不要太邪,不然我打你,呵呵呵。今天终于有闲去看电影了,本来是要看“尸体新娘”的,但是奈何我能去的电影院都没上映,所以就先看这部小鸡鸡了。感觉上这部电影的中文译名不太好,除了可爱外好像和电影没什么关系。不过至少比我说的小鸡鸡好很多。其实很佩服去翻译片名的人,因为要翻得切题还要翻得有特色,不过国语的译名除外(因为通常很暴笑)。
Chicken Little(不要叫人家小鸡鸡了,留点口德)这部电影应该是Disney第一次画的立体动画(Disney不要Pixar了吗?),但是给我的感觉却和那些Stop-motion的动画差不多,可能是颜色的关系,和不比其他动画精细的关系吧。基本上角色都很可爱,而且很生动,尤其是肥猪猪(忘了角色名字,但是他好像很喜欢唱歌,I Will Survive~)。不过有点很晕的是,鸭子小姐竟然是女的,而且我看了很久才发觉到她旁边那两撮头发是辫子来的,哇……
故事是由美国人的童话小鸡的故事开始讲起,然后发展成一大堆堆砌起来的情节。不难发现,这部动画有很多其他电影的情节,尤其是机器人进攻地球那part,只是少了心寒,多了可爱,呵呵呵呵(不知道Steven Spielberg看了会不会吐血)。不过很有趣的一点是,他们的电影院也有所谓的三维动画的,不过三维是我们四周的环境人事物,原来我们这个世界到了三维动画内是他们的三维动画(呵呵呵,有点乱咧)。
故事其实简单到很白痴,不像是Shrek一样拍给大人看的。不然父子谅解的那场戏就不会三言两语完了,感觉到喉不到肺。会不会是故事本来太单薄的关系,所以之后砌起来的情节就变得很荒诞,总之如果报着太大的希望入场就会失望啦,呵呵呵,不过我个人是满entertained的,因为我要求一向来不高。
看完了电影回来,我不禁要想到底谁是真正的王者。当然在这之前我真的很想把电检的人挂起来打几下,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道德标准不能够在几部同类型的电影看得出来。我的意思是说,同样一句含有Fuckin这个字的对白别的电影能够通过,而这部电影却要剪得支离破碎。What is you ph|剪|n problem?为什么人家说blowjob你又不剪?(完蛋了,现在search 个粗口都能进我的blog了)
先说说测试论坛,一切的运作都还好,不过随着人开始进来,才惊觉准备的功夫做的离足够还有十万八千里。唉,不过这几天我将会专注于安装一些基本的功能下去,然后将会继续完善一些介绍方面的东西。不过,至少在这一阶段,我还不想大力宣传我的论坛。一来是因为公测中,还有很多未尽完善。二来,我希望日后正式运作后游客一进来就有非注册不可的那种感觉,所以我将会尽全力把界面的优化和讨论的氛围建立起来。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对我论坛设立要多少时间内达到多少会员之类的目标,只是致力于建立一个简单使用的界面。难题是,论坛那么普遍,对于你我他,要改掉那一成不变的界面是一项不简单的工作。
再来,其实我很烦恼着一些事情……我很在乎我System的安全,也作了一定程度的防护。其实很可悲的是,很多人都会用电脑,但是他们真的只到“会用”这个程度。他们没有想过一个System是要被呵护的。我试过帮人家扫描扫出一大堆的垃圾出来,而且还没有完全杀尽,这证明了什么?是,现在托Microsoft的福,很多普罗大众都会使用电脑了。我不是说其他System很安全,但是大家都知道Microsoft Windows的漏洞多到令人心惊的。如果贸贸然上网而且不知道自己在作什么,很快就要和你的系统说拜拜了。
扫这些垃圾其实对我这种程度不高的人来说是一种苦差(我很少拿自己的系统做这样的东西,因为我系统因为我至少有保护的关系,所以中奖的机会较少,但也不是没有)。我需要花大概4小时紧盯着一轮又一轮的scanning process,然后又要下载这个,下载那个,下载中又只能等……烦啊,所以就算我朋友中了拜托我,我也未必会去帮忙清理的……最多只是我recommend他一些比较好用的软件然后给他一些指点。谁会喜欢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呢?
偏偏最近有两单(预计陆续有来)不能推卸的case,都是我亲戚介绍来的……无奈中唯有接咯。有没有人可以了解我其实不想好像废物一样盯着荧幕4小时??!虽然我的亲戚建议我收费,但是以我三脚猫的功夫我又如何收费?而且收费要收多少才合理?收多,又怕对方不高兴,找一个不专业的也收那么贵。收少,又对不起自己。唉,和老妈子说,老妈子也是丢了一句话给我:“收钱啦,傻瓜……”。我收得起就不用这么烦啦。
刚刚和朋友谈了,他也建议我推掉,唉……怎么好,快烦死了。
再来就是我将会帮我的小表妹弄一个小小的photo blog,待会儿将会去申请一个a/c。等下将会Update在此让大家看到我可爱小表妹的庐山真面目。呵呵。
一个星期后,已经康复的青年终于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同样的办公室,同样的同事们,却让他隐隐约约感到一丝丝的陌生。可能是因为久没回来吧,他安慰自己道。在走回自己的位子后,他开始翻阅这几个星期公司所做成的生意记录档案。小文说的不错,目前正开始慢慢走向淡季了,上个星期并没有做成一些比较大的生意。
一桶冷水哗啦啦就这样泼到海文身上,这时候海文的倒数时刻也近乎归零了。仍然迷糊中,被两个大汉挟持着的海文看着面前的女人,只见到穿了一身天蓝色的她正注视着鱼缸里面不断游动的小鲨鱼。逐渐恢复力气的海文一面看着她,一面在伺机反攻。只是,还没等到他动手,张君就冷冷地道:“放了他!”
Yes, I do not need you to correct me. 我今天的确是回到了我的中学看看人家是怎么过“教师节”的,一切仍然依旧,教师节=师生同乐的日子(就是说学生可以选择来或不来,或者来一半——就是中途“逃学”,或者和老师一起玩游戏)。学校这么多年了(也不过两年……),每次回去走走都有变化,可是都是那种“还好我毕业得早”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偷偷告诉你,我回小学也有这样的感觉)。今天回去走马看花,顺便给老师们看看我们这两年来变成什么鬼样子。结果是,我们一行四人,被四五个老师“专访”,而我是唯一一个让老师抓破头皮都想不出我是谁的,一来是因为我以前很静(其实也不算是,至少以前曾经是课外活动活跃的一分子,静的原因是因为我在班上常常钓鱼)。老师对我其实还是有印象,可是那个印象几乎是停留在两年前并没有更新过,所以看到我棕色的头发有点记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