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3个交叉人们

什么是交叉人们?交叉和什么字母最像?我不是在走悬疑路线,所以还是说好了,交叉=X,人们=Men,组织一下,你就会知道这个post是在说废话X3:The Last Stand(X-Men3)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那么早去看一部电影的,你猜对了,是人家约我去看的。因为某些技术上的问题导致我们多了一张戏票,所以迫于无奈之下,只好让它悬空(鬼咩,我朋友的朋友全部都散布全马——放假中的原因全部回乡,而我的朋友就全部集中在KL……都怪放飞机的那位仁兄)。

好的,话说回来,这次摆明焦点放在Jean身上和“治愈变种基因”上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Hugh Jackman在海报中仍然排在最显眼的位置,哈哈哈哈哈,话不多说,先给你看我找到我认为最美的。

X3 : The Last Stand

故事是从20年前开始,就是说Prof Charles Xavier第一次见Jean Gray开始进行,一直到最后的最后(还是不要说,让你们自己发掘,记得坚持到Credits完了看完最后一个scene才出场),也就是不远的将来。很可惜的是,可能是故事所限,或者时间的限制,戏份全部几乎集中在几位主角身上。Rogue的角色竟然剩下吃醋的小女生这一部分,呵呵呵呵。而在海报中很显眼的Angel也只有那么几个Scene罢了。

其中一部分的故事是在说变种人其实有机会通过某种药物来永久抑制变种基因,而受到大力的“推销”。所以引来变种人群的不满,原因是因为他们利用“cure”这个字来形容这种药物。虽然变种人因为基因突变被排挤,但是他们并不认为自己有“病”,所以大部分都反对这种药物的推出。乱世出英雄,这个时候不可能少了反派,Magneto于是趁这个机会大大拓展自己的势力,而第一步就是摧毁药物的制造源头。

这一部加了一个很有趣的角色,就是一个提供“cure”的一位小男孩,因为他可以使到接近他的变种人失去他的特殊能力。有他的存在其实对变种人社区是福是祸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处境会非常危险。虽然得到很完善的保护(表面看来),但是在片中他似乎很渴望自由。这一点从他看着Angel展翅高飞的眼神就知道了(可能也代表着他会得到自由)。Jean方面,我不知道为何她每次出现都会要“死”一次,只是这次死得很难看(而且Hugh Jackman好像第二次在戏中杀死女伴,有点Van Helsing的感觉,你觉得呢?我好像最精彩的都全部不留意下说完了),虽然这次她的力量更为强大(Hugh Jackman的裤子也有超级recovery的功能的咩?怎么全部东西毁灭而裤子仍然完好无损?电影嘛……)。

这次写到很没有条理,呵呵呵呵呵,*blush*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看了你的博客不用看电影?你岂不是成了票房杀手了吗?

或者反过来说,以后大家不用去电影院,干脆来看你的博客好了,呵呵

author
紫雨
date
2006-05-30
time
02:02:57

裤子是完全没有毁坏,(这是电影咯。)
另一个说法是裤子在下面嘛,没有这么容易被分化掉或者裤子的材料超级棒!
我mi3和达文西都没看。海生号可以忽略啦。

author
seven
date
2006-05-27
time
05:26:56

哈哈~ 我剩Da Vincci Code还没看,Poseidon和MI3都看了。

author
阿呆
date
2006-05-27
time
04:43:25

你算在赢了,我还没看poseidon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5-26
time
22:02:03

哇!你这么快就看了这部戏了啊!我啊!跟你比的话,真是自惭形秽,
不要讲davinci code我还没看,连MI3我都还没看,只是说前天
看了一部poseidon而已…哎…

author
ahnew
date
2006-05-26
time
21:59:04

“Good” ahh ….
better tell is spoiler or not
can wait to watch movie liao …. >_

author
AhThir
date
2006-05-26
time
19:34:36

是特地写到这样支离的,不然人家看了blog就不用看电影了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5-26
time
18:50:46

walao ….
read this post until I “One Head Fog Water” …… dont what + what …..

author
AhThir
date
2006-05-26
time
18:47:29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