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我真的没问题(赠送机票有奖游戏)

毛问题,真的毛问题(比较歪一点的客家腔调)。是不是粗体的比较有效?我真的没问题!为什么说我没问题,因为实在受够了人家说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不过数数……只有两三个)。小弟真得很谢谢他们在过去的一个星期不间断的透过文字来关心我的心理状况,不过我还是需要重申一句,我真的没问题!为什么不相信我呢?我是如此的乖巧,不善于说谎,天真无邪(这是横尸遍野,不过不关我的事情,绝对无关),我说没有就真的没有事情啦。

不相信我没事情的代价,就是你将会得到去荷兰的机票一张,由Coolsilon Airflight赞助(在考虑着要不要为它弄一个官方网站)。起飞地点,可能是Yahoo! Messenger/MSN Messenger/ICQ(后来查看我ICQ的contact已经全盘被清理掉了,还有人用ICQ吗?在此post留言吧)/Skype(最近比较少上)/Google Talk,然后降落地点,就自然是荷兰啦,并不是降落在什么机场,而是那个人人挂在口边的“荷兰”(注:不是Netherlands那个荷兰,这个“荷兰”没有盛产花,没有风车,更加没有荷兰水。“荷兰薯”可能有,不过登机者应该是第一颗)。结论就是,此“荷兰”非彼荷兰。并不是卖弄我不是很deep的学问(其实很shallow),而真的就是这么简单,不过我不否认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我在说什么,这类人大概已经无意中得到Coolsilon Airflight的机票上路了。

对于已经上路或许已经下机的朋友,本人在此为他们献上深深的祝福,一路顺风。在回程的过程中,记得带一些手心照片回来分享。不过,回程机票是不包括的,你可能必须付出一些代价或是什么的来购买它。好在距离也不是很远(记得吗?此“荷兰”非彼荷兰),只是必须要懂得门路你就可以安心回来这个世界了。至于说这个“荷兰”生产什么,当然刚才说了,“荷兰薯”是最著名的土产(注意,为了以正视听,以下凡有引号的名词,比如说“X”,他的意思就为此“X”非彼X),这种薯的珍贵不是以外形来决定他的品种,因为它只有一种。无论燕环肥瘦,都是一样的产品,你只需要按照你得preference购买就好了。不需要太多,我怕你买了扛不起,因为它的尺寸(在这里说的是成年的),大概为一般人的大小。

至于外形方面,这个“荷兰薯”的上面都有一些毛发状的物体,茂盛的程度很大的程度上是被年龄影响。长度呢,则和性别有着非常微弱的关系。不过雌性的通常比较长(关键字是通常)。接着下来,你应该会看到七个孔洞,或许会多出一两个,这是正常的,因为为了美观,当地的农夫喜欢在靠近毛发状物体下面的两个孔附近分别加上一两个小孔作为装吊饰的用途。七孔下面就是主茎(不是阴茎),主茎通常有两个延伸出去的枝干,粗细程度是看土壤的肥沃程度以及农夫提供的独门养分而定。下面连接着主茎的就是根部,虽然也长着毛发状的东西,但是相对来说是比顶部的毛发状物体来的短。至于上面的枝干和根部的尾端,每个都会有各五个延伸出去的枝干/根部,枝干会比根部长。至于他们的性器官,因为篇幅所限,你可以跟当地的农夫查询。

这些“荷兰薯”的标价不一,你也别指望有什么所谓的荷兰式拍卖法的交易。不过市面上也没有任何可以参考的定价,于是如果你真的想买一个回来吃也好,摆也好,都建议你事先去参考别人的价钱。

怎么扯到这里了,不过看到这里,我想应该很多人已经在前往“荷兰”的方向起飞了吧。如果你还想去趁墟的话,其实现在还没有太迟,因为下班机无论如何都会等你启程。

无论如何,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要重申一句,我很好!而且还有一句,非常谢谢大家的关心,小弟感动涕零,无以为报,来世做牛做马……再算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