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骷髅骑士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鬼骑士不适合这出电影,从我的角度,从我小时候受到的“教育”,鬼应该是那种长袍挂身,或者没有脚没有下巴的物体,所以Ghost Rider这部电影的名字我觉得很有趣。回到正体,昨天,我又来一次过看两部电影,第一部看的,是这部,另一部,也就是下一篇会写的,既然等下都要写,那就干脆等下再揭晓。这部电影由Nicholas Cage先生以及Eva Mendes小姐挂帅,和一般的漫画英雄电影一样,首集因为有很多东西需要交待,所以有一点沉闷。不知道为什么,我发觉到鬼(佬)片很喜欢魔鬼这个题材,呵呵呵呵。

从娱乐的角度来看,这部电影的确是交出了足够让他趴死的成绩,你要看爆炸,你要看电脑特效,你要看动作都一并俱全。你要看帅哥美女,不是没有,你可以注意看看Nicholas Cage出场之前,也就是他们青少年时代的时候(电影的制作组很神通广大,两个主角的青少年时代的脸孔和长大后确实是有连接的)。好啦,不是说Nicholas Cage不帅了,只是他看起来有点老了,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看WTC这部电影的时候留下来的印象。至于特效的那方面,由于这种特效的科技已经越来越进步,基本上也已经没有什么好去挑剔的。

故事,我觉得还好啦,比起很多朋友说的很好看的评价我只能说是还好。可能是我没看过漫画体验不到那种画面被搬上荧幕的那种震撼吧,我总觉得这样的题材有点似曾相识的样子(Constantine,有人认同吗?)。至于深度,可能是首集的关系,整个故事不能够挖得太深,虽然这一集比Spiderman要对付的反派数量更为多(Ghost Rider需要对付4个,Spiderman 3需要对付3个)。让我有点错愕的是,其实也不算错愕,只是没想到真的会是这样,那就是Ghost Rider会去对付Mephistopheles,当然这个已经是下一集的戏肉了(但愿)。

似乎已经写完了对这部电影的感想了,很少写得这么短呢。不过倒是看到之前我认为不太精彩的Fantastic 4的续集teaser trailer,感觉上仍然还提不起兴趣去看,皆因上集实在太普通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