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龚诗嘉 远远在一起

“你看看,多美啊,还记得我们的第一个日出吗?你看看嘛,真得很美……”

男孩坳不过她,于是缓下狂奔脚步转身看了看,看到了日出,他的心情顿时充满希望。

“是啊,多美啊,你在坚持一会,我们就快到了。”

可是却已经太迟了,怀抱中的她,只见到苍白的脸上有着幸福的笑容,她的身躯也在一刹那之间变得沉重许多。男孩悲伤地大喊:“要到了,你快醒醒,我们到了……”

然而她却再也无法回答了,男孩把她抱得更紧,仿佛她会被逐渐汹涌的人潮带走。眼看她真的不再有反应了,他悲伤地跪下来,哭道:“不要……不要离开我”

多一秒世界就會被淹沒
你還象個巨人僅僅擁抱我
離開你變得渺小的自我
很想從此就卑微的度過
失去眞愛 只剩快樂殘骸
已感覺不到任何的存在

還是愛著你
只是我們之間有了距離
遠遠愛著你
就算不能夠在靠近

在那个清晨,太阳还没升起,街道上的交通也因为时间尚早还未曾开始阻塞,人行道上也还只是依依稀稀的看到三两行人在缓缓的步向目的地。那只是个平凡的一天,平凡的一个上班日的清晨。这个时候,只见两个匆忙的身影,和四周缓慢步行的行人相比,显得格外醒目。她,躺在她的怀抱中,艰苦的像是新生婴儿呱呱落地一样的呼吸,渴望得到更多,更多的空气。而他,则抱着她一路狂奔,不理会被他撞倒的人怒气冲冲的眼光,也不理会众人对他们的注视,他只知道如果不赶快把她送到医院,他就会永远永远失去了她。

同樣的天空下總會有你
站在時間面前沒法撤退
我們像兩顆告別的尘灰
記得擁抱時天地有多美
記得沒有誰能將這摧毀

“就快到了,你撑着……”

已经乏力的她只能勉强的给他一个笑容,示意自己一定撑得住。心疼的他只能把她用得更紧一些,腿下却不见缓慢下来。转个角,医院就在眼前了,此时的他,不由得心中大喜,望着渐渐憔悴的她,无助的他只能给与她鼓励的眼神和笑容。安慰的她也回以一个笑容,虽然她知道自己被发现的太迟,被救活的机会极之渺茫。

呵,他还是像当年那么紧张我。女孩的脑海浮现了当初甜蜜的时光,有一次的他们,就在那个海滩。就是在这个时候,在看日出的时候,他也是像现在,紧紧地把她抱着。依稀记得当时候也像现在,天有点暗,但是却开始有点亮光,有点冷,但是在她的怀抱,却感到一丝丝的温暖。目睹着阳光缓缓升起,她偷偷地吻了他一下,他开心地笑着,期许着接下来的日子,还能陪她看一个又一个的日出。于是,从那天以后,他们一有机会,就会一起在同一个地方,一起看日出。

所不同的是,这是的她,脸色渐渐苍白,生命的迹象仿佛将在刹那间消失。

她还记得,上次男孩抱着她的时候,是在她的生日派对中。大伙儿起哄着要他抱着她从街头笨向街尾,笨笨的他也真的照做了。于是,他艰苦的抱着她,从街头奔到结尾,到最后还气喘连连地抱怨道她应该去瘦身了。望着傻傻的他,她也只能嘴角带笑地笑锤了他一下。谁知道这么快,同样的戏码又重新上演一次,只不过这次不是从街头奔到街尾那么简单,而是要连奔几条街,才赶到附近的医院去。

尋覓真愛
跌進人山人海
才發現沒有線索可依賴
不管我們之間甚麼距離
就算不能夠再靠近

望着跪坐在地上的他,渐渐离开的女孩也留下了泪,当然,普通人如他是看不到的。此时的她,已经从她的身躯脱离了,这是的她,已经置身在十万公尺以上的天空,看着他的流泪,而她的眼泪也慢慢地滴下来……

就算在不同國度里
同樣的天空下總會有你有你

作词:陈佳明 作曲:陶喆/吴庆隆 编曲:吴庆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