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清晨

有多久没有这么早(清晨五点半)起身了?我想没有几年都有几个月了吧。这几天玩过最有趣的游戏,要算是WTJ无端要我玩的太委屈歌唱游戏了。这个游戏正在以超龟速蔓延中,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空闲+随便的,所以我在找人参与的时候可以说是碰了一鼻子灰。到目前为止,已经差不多有五六个人唱了(而我自己也发布了两个版本),如果你想知道是谁的话,欢迎到这个post查询。而有趣的是,这个游戏也渐渐得到一些人的注意,甚至还有人为此写了一个blog post(差点被我spam karma吃掉了,歹势啦,呵呵呵呵)。

好了,不说太委屈了,因为开始有点厌倦的感觉了,哈哈哈哈。昨天跟Blur^Sand谈起想要邀请她来玩的时候。她出了个提议,下次如果要玩,就唱男歌手的歌,那么我就下意识的suggest陈奕迅的浮夸咯。这首歌是我在U87最喜欢的歌之一啦。不是因为歌曲难度高,而是我很喜欢里面的词。“你当我是浮夸吧|夸张只因我很怕|似木头似石头的话|得到注意吗……”不过无可否认,这首歌的确很难唱,没有技巧的话会唱到你断气。(Anyway,我不认为在近期内会有round2的活动,所以就算你很想唱这首歌,你还是可能要等,不如唱太委屈啦)

清晨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我身边朋友会不会更新自己的blog。结果被我发觉最近eMiLy果然有点感伤,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很久没有长谈了),但是还是给他留言打一打气。也在msn劝告她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因为在我的角度看,一直说自己没用久了会变成一种自我催眠。Sooner or later,你就会对自己信心全失,这不是件好事。我印象中应该很久没有说过类似的话了(有也应该是赌气),因为长久以来没有得到太多人的肯定,所以我习惯给与自己肯定,要不然我可能早就精神崩溃了。

昨天(怎么时间一直穿插的,一下昨天,一下今天),和penny聊着聊着,突然间聊到RSS feed,然后从RSS feed聊到我用的Browser。本来是想为我们昨天的谈论特地写一个post出来的,可是想到我说的来来去去都是这些alternative browser的宣传词(Firefox, Opera等),所以才作罢。不过在这里稍微说一下就好,我目前用的Browser是Firefox,不用InternetExplorer的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是IE相对来说比较不安全,而且和目前渐渐再次成为主流的WebStandard不相容。本来我用的RSS feed reader,就是firefox的插件(newsfox),开始不能够满足我的要求,所以我前几天去下载了Opera来用,因为Opera内建Feedreader。可是在我安装后才发觉newsfox也发布了新版本,而且在旧版本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新功能,也修复了很多问题。所以我的Opera又被我打入冷宫了。不过你如果想测试一下别的browser,不想configure太多东西的可以选择Opera,喜欢什么都自己来,包括加入新功能、微调设定的话,可以找Firefox来用。我不是说firefox很troublesome或者很geeky,它的default installation其实已经够用的了,只是它给你一个option让你可以安装杂七杂八的extensions拓展它的功能。(后记:这段很多英文字……)

应该是昨天在sven的blog看到这个post,我想我也有资格参与的。下午我将会收拾我的房间,就在我收拾之前拍一拍我的房间和桌面上来给你们看。看了你就会发觉我真的很懒,放假那么多个星期了,还是这么乱。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哇哈哈!我终于听完了五个挑战者的”太委屈”… 觉得你真的是感觉唱得”最委屈”那个叻!!! 无聊就真的最”低沉”那个… 阿呆和大侠(除了搞笑那个)都很认真唱…感觉不错! 幽子的因为是女生, 不能和你们相比啦! 嘻嘻! 小小意见, 不要介意哦!

author
blur^sand
date
2006-05-18
time
15:22:12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