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防狼器的狂想

随着拉曼学院的某学生因为被掠夺而丧失性命后,我们的学院的学生顿时觉得人人自危,于是开始注意起防范措施了。我相信,这段期间,赚钱赚得最多的,就是我们的食堂老板。原因呢?就是因为我们的食堂除了食物,还售卖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的东西,例如说文具、光碟、磁碟,预付卡等等。这个期间,还多了一样很应景的——防狼胡椒喷射器。很长吼,虽然听起来好像很架势,其实也只不过是pepper spray罢了。当然我也没闻过它的味道,不过从种种传说听到的都有点毛骨悚然。

比如说,有些还附加痒粉,喷到身上保证你痒到碌地(最后那一句我加的)。再不然,就是如食堂老板娘说的,味道奇呛无比,喷一喷,整半个食堂的人都走掉(听说他们是有个员工要测试一下,结果效果出来全食堂顿时空掉一半,我只能说他们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后来我们几个人私底下讨论,干吗要这么辛苦带防狼器出街,带蚊油不就好咯,更加符合经济效益。而且真的遇到掠夺匪一喷她不窒息也得半死,问他死没。要怪就怪他的同仁作恶多端,惹到大家滚一滚的下场就是这样,况且这样的状况下不是他们死的话,分分钟死在巴冷刀下的就是我们。

还有,如果喷胡椒喷雾器的话弄到犯人晕倒了,但是警察一时半刻还不到现场怎么样呢?我们就继续猜想,不如这样,到它醒来再兜口兜面给他来多一o野。不过想想也不大实际,于是得出另一个结论,那就是since目前的掠夺匪多为男性,他要醒来的时候给他的私处揣上一两o野,痛到他没力起身。再不然女生如果有穿高跟鞋的话,就用鞋跟用钻的方式揣多几脚,不用客气。后来我想,穿尖头鞋的女生也可以一脚踢过去给他死。

当然遇到了第一件事就是走为上策啦,谁会这样得空揣他们几脚。就算有喷雾器,情急之下,你也未必记得你身上有喷雾器。最恐怖的,就是大家要记得刀子是两面的,给好人,是拿来做好事,落到小人的手里,就会变成害人的工具。喷雾器也不例外,你也不希望有一天当你威风凛凛、从容不迫地用媲美The Matrix的唯美动作画面拿出喷雾器的时候,对方已经用两管喷雾器对着你,那时候看你死未。

不过前两天我们又一位英勇的男同学去买喷雾器,碰巧我也在场,也见证了一段很有趣的对话。话说当天放学经过食堂看到有售卖防狼喷雾器,所以我的同学就买了一管。碰巧有一位女生应该是犹豫着要不要买吧,看到我的同学买了,就很好奇地问道:“男生也需要防狼器的咩?”。结果我同学白了她一眼,说最近两单都是男生受害的咧。不过也难怪啦,治安的不靖,现在连大众认为的男生比较安全这样的观点也需要更改了。事后我们讨论的时候,我给了一个建议:“是咯,不然的话我给人捅后面的话怎么办?”。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Irene

我不是香港人,我写的文章很广东咩?我还以为很KL,我是马来西亚人(不是马来人/仔),住在靠近首都KL的地方。写到很不正统其实有点像我的日常谈吐,因为我的blog不是写给考官看的,真抱歉。

圣诞节要去哪里?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12-17
time
21:58:58

圣诞节要去旅行,第一次出远门有点怕,想买个防狼器,无意中闯进来了,请问你是香港人吗?好奇而已,不喜欢可以不答,我只是对港澳同胞连写文章都用广东话不解。路过也是一种缘分,留言以表支持。—-IRENE

author
IRENE
date
2006-12-17
time
21:31:00

只是要一提你的新网页设计很不错~
我很喜欢~

author
妮子
date
2006-08-12
time
23:29:25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