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平安夜的危楼

平安夜……一瞬间突然间觉得有点远,可是最近几天都在忙空间搬家的事情,所以并没有什么时间blog,再加上这几天拜台湾地震导致国际线路断掉所赐,线路突然间变得异常繁忙,异常缓慢,所以搁置下来到现在才能够post。其实这次的所谓“圣诞大餐”早就在一个星期前就开始召集人马,可是因为自己并没有很热心,造成只有小猫两三只出席罢了。不过也好过没有啦,至少当天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当天的行程从Selayang出发到Sentul的Naili’s Place,然后去到Sri Damansara接一个朋友,再到Kepong接另一个朋友,再到Kepong的Station One,结果大家聊到半夜才回家,我回到家已经是深夜的2点了。

有点像是记流水账涅,其实当天大家都聊了很多。从大家的工作求学生活是非八卦各种各样的事情无所不聊,彼此update一下自己的近况等等。很久没有这样的机会畅所欲言了,也很惊喜地发现自己还能够一直讲一只讲,讲到人家快要叫我停下来了,呵呵呵呵。接下来的照片全部都是在第二个聚会地——第一站拍摄的。


圣诞节玩什么?玩危楼咯……最厉害的是,这栋危楼和普通的危楼不一样,是有两种不同大小的木块弄成,所以歪歪斜斜是必然的。


当危楼还没成为危楼的时候。


朋友叫的传说中很辣的laksa,但是看起来也倒还好,应该不会很辣。她让我很想去看伤城这部电影涅。


有点过咸的炸酱面,但是奈何我饿了,于是一下就吃完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