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什么跟什么嘛

有时候看到我的统计软件那些search term就觉得啼笑皆非,难道我写文章的尺度太过“开放”?不明白的话你可以点击这个看看。不明白我葫芦卖什么药?你看到的那页搜索结果的关键词,就是其中一个人家找上门来的关键词。有时候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也不知道应该暗爽,欣喜,淫笑阴笑还是哭好。不过我觉得还是“明笑”似乎比较好一点,原来写blog也有如此的乐趣,这倒还不错。

其实有一阵子,大概是chicken little很红的时候,这个关键词也能够搜到这个blog(不过那个时候倒是不用后面那段的关键词)。很神奇吧,我记得我自己曾几何时也曾经blog过这个话题。现在重温,感觉有点恍如隔世(天啊,这样deep的词/成语我还记得,不过怎样也好过所谓大人说的“三只小猪”吧)。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用词大胆些??你错了,这样说是不对的,你这样说人家会觉得你很cheap很随便,你应该说——扩大你的用词范围(先闪开烂菜攻击……)。

其实是应该记录一下今天的考试,因为真的很值得记录。值得记录的原因是——本小弟有史以来第一次(当当当当)破天荒(姜姜姜姜)空前绝后(oh no……酱就一世了……哦买嘎{语录载自建杰,2007})。刚才说到哪里了,说道我的初夜(小孩子当没看到……)第一次(我跟你说小孩子当看不到你以为我乱讲的吼)考试写到4本answer booklet,每本booklet总共共有6页是能够写字的,而我的字在紧张时刻会偏大相比大家都知道了(可以看看手写稿123),就这样两个小时的考卷,我花了大概10分多钟发呆,接着就是一直写一直写……直到时间到为止。

事后跟朋友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她翻了个白眼,说:“你准是口水多过茶……”。扪心自问,的确是……

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要下马六甲了……真是开心!!!美丽的(绝对是恭维)Emily小姐也在今天从台湾回来大马休假,欢迎归来。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