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今天是吃面线要吃两粒蛋的日子

是的,小弟今天生日,但是这个生日过得有点失败。原因是,我今天迟到……迟五分钟出门,结果迟到了半个小时,还真的是出师不利。不过还好没什么事情发生,算是有惊无险吧。不过除了这个之外,今天发生的事情都是好事,所以这点小瑕疵就忘掉。去年的今天,在倒数的时候还是很雀跃的,到了今年倒数日,却怎么也雀跃不起来。过了十二点,我找来了一条皮尺,量了量全身的各部位,发觉连毛也没有长一毫米,所以我的结论是,生日前后一日,毛是不会长长的。

换句话说,生日前后生理上,或者心理上不会有立刻的偏差。唯一让人觉得很明显的是,你又长大了一岁。

今天在公司我低调了一整天,直到每天放工前我例行交progress report的时候(本来不需要交的,本来我写progress report就当作写blog记录一下罢了,过了三天连续email给supervisor的时候,就开始天天得交了,不叫还要被催,真是犯贱),我在我的mail的最后一句写了我要回家庆祝生日了,然后附上很邪恶的笑声,muahahahahahahaha,寄送出去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我好像心机很重的样子吼,事后我也这样觉得,嘿嘿。后来在塞车的时候,其中一位同事寄了一封生日祝福sms来,我知道她应该不会在这里出现,所以就小小声说谢谢你了。

回到家,就吃了很丰盛的一餐,虽然不算什么山珍海味(前几天老豆是带了我们去锯扒啦),不过吃在口里却是甜在心里。吃什么?看标题啦,嘿嘿,还有homemade的炸鸡,比好到吃手指的阿伯炸鸡更好吃涅。(更新)刚刚吃了蛋糕,虽然没有生日歌,但是仍然觉得很开心,嘿嘿。这个post有点让我在晒命的感觉,呵呵呵呵。今年的生日礼物真的是一份比一份大,因为从母亲手上我拿到了我的金锁匙,虽不大,但仍然很开心……我好像要求很低。

还有还有,让我很心惊胆颤的考试成绩也寄到我家了。原本让我很担心我的功课没做完会让我拿到很糟糕的成绩,哪里知道还是蹦了一个A出来,我刚才晚饭时间看到成绩的时候又再次兴奋到大叫,还好regina没有坐我隔壁,不然她又要complaint耳朵聋掉。还真是令人开心涅,好啦,下个学期可不能开玩笑了,这次虽然还是很幸运,嘿嘿。

祝我这个仆街生日快乐咯!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