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生日后记,这次是蛋糕篇

虽然这次生日的蛋糕没有去年的那么华丽(我去年有给你们看照片吗?),但是却仍然很感动,嘿嘿。前一个post已经说了,生日前后没什么差别,甚至毛也没有多长一根,但是蜡烛却多了一根,还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好啦,说到我好像很老鬼这样,其实人家今年才21啦,也是能够正式去投票的法定年龄了。奇怪,我为什么说证实投票,将倒好像我以前可以非正式去投票。有个朋友说得好,要杀人应该去年杀掉,因为今年去杀人我就不能够进感化院了,嘿嘿。

好啦,给你们看看我的生日蛋糕好不好,因为只有4个人吃(加表妹勉强算多一个人头),所以只有1/2kg的蛋糕,但是仍然吃不完兜着走。不过吃蛋糕之前,全家福是必需的啦,嘿嘿,全家福你没有得看。蛋糕不知道有没有,等下我去找找。

另外,昨天我说了我离开前很重心机地给我的supervisor知道我生日,他今天送了一块蛋糕给我,在写这篇文章当中我还没吃,等下我post上来之前拍一张照片给你们看。

有时候真的不由得你不讨厌,因为今天我的邻居生日,这还不用紧,他们昨天庆祝的时候(倒数生日party),到半夜11:30播放我很讨厌的techno,他奶奶的,本少爷是不用睡的是不是?!真的很想抓起电话报警,却念在两隔壁这次放你一马,哼。他炸歌大概到一点钟,十二点半的时候我忍不住了,也找来一块舞曲专辑也炸歌(嘿嘿),不过才播两首我就顶不顺了(精神有点疲惫,没力去high),换了一片我刚赢回来的郑秀文专辑,嘿嘿。我写到这样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很智障?

过了生日我才记得我并没有许什么愿望,我好像只许了天天开心的愿望罢了,真是笨。后来我才知道应该许一个明天出街被天上掉下来的一袋钱砸断脚然后一辈子都不用忧之类的愿望才对(*touch wood*)。好啦,我要去睡了,晚安。

明天我的空间商要帮我的blog搬家,所以可能某段时间不能上来。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