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啊啊啊啊啊,还债篇

首先,我好想对Ecl!5oNz吼一声:“一点都不幸运~”,尤其是我在病中(虽然不是大病)还要想怎么样回答你的问题。这个问题实在是很deep,但是为了表示我的诚意(对于新来的朋友我永远是有优待的,嘿嘿),我决定正经一点来回答。怎么样的正经法?嗯,想到了再告诉你,本人目前除了病到要生要死外,还在对舞娘对我的评价感到非常的飘飘然~原来叫自己死仔包是很抵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这次被tag(距离上次好久了,距离上次满足人家tag的要求更加久)的规矩如下:

舉辦人出問題(不准令人難堪的問題),然後再 Tag 人 (例如 5 位)
被 Tag 到的人必須在各自的 Blog 回答相關,然後各自再出問題再 Tag 另外 5 個人(不可以重復一樣的人或重復問題)

然后认为我很幸运(所以我生病)的Ecl!5oNz给了我这个很deep的问题要我回答,就是……

写下你个人现在最想拥有的5样东西并且加以说明… =P

首先,我想要一个长假,可以让我喘个气想一想一些事情。比如说想想我日后要做什么,如果要深造要读什么,如果要就业要做什么等等。太久没有放假有点不够motivated完成手头上的东西(明明就是懒)。

然后,我希望可以有一部DSLR然后有多余的钱买几粒适合用在不同场合的lens,嘿嘿。不过除非那一天我出门遇到神仙,不然很少有这个机会从天而降。不过题目是要求希望,所以就很不切实际的选了这个。

还有什么啊……嗯,我还想把我的laptop跟随便什么人换一粒c2d的macbook pro来,嘿嘿。我用着的这粒不是不好,但是如果有更好的,那何乐而不为呢?

还要什么呢?我好像没什么好要的……嗯,哦,我要我的狗可以很安安乐乐的继续活下去。虽然我之前带他去看医生是抱着很不切实际的想法,就是我觉得他会吉人天相所以吊儿郎当。但是前几天我去接他的时候心里很莫名其妙的很有点小激动还有一点点的安慰。原来他已经真的成为了我的弟弟。目前我的弟弟——小旺子目前在家里享大少爷服。

还有一个喔,那么就希望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安安乐乐咯。

好像有点不太切题,但是……物质上我的确没什么太多想要的。不过写到这里……我才发觉我要一部Wii。我要Wii涅,真的很酷哦(陷入疯狂状态)。

呵呵呵呵,就是这样啦,算是卖大包了,人家要五个我写六个。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也不打算再tag人了,最近脸皮有点薄,不太想吃柠檬。况且认识的blogger中的三分一已经前前后后被tagged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