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失败的爱情故事

想了良久,我也不知道如何把这段故事付诸于文字。总觉得认识一些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尤其是对我这种暂时对恋爱没有特别兴趣,或者是我的电线没有在感应恋爱频率状态的人。我也不知道是一种福气还是一种烦恼,不过我很喜欢听故事(八卦比较好听的包装代号),所以某程度上应该还算是好处。最近有个朋友失恋了,虽然对我们外人来说当事人其实根本连所谓情网的边边还摸不上,但是对于他,我们还是要有道德的聆听一下他的故事。话说最近他认识了一名女生(免责条款:故事经过润饰,或许和现实有所出入,请不要问我是谁的问题,你喜还的话,可以当作是我的某宗绯闻,我不介意),很有好感,差不多猴擒到要面对面表白。可是,为了保持自己所谓的尊严IMAGE,所以用了很婉转的方式询问女方对他的看法。

其实这个男生仍然是最近在本blog出镜率满高的S,他问了该女生其实自己害怕看恐怖片,害怕过山车,并且偶尔腾鸡的缺点有什么看法。该女生很直接的说:“其实大家是兄弟,兄弟间不要太计较。”之类的回复。然后S问了对方如果改掉这些缺点的话会怎么样,该女生也稍稍赞了S一下,不过内容也跳脱不了之前的调调。(以上的对话都在SMS的网络发生)

今天S问了一名女性朋友,which happens to be my 好朋友 as well,由于我这位不很称职的好朋友的关系,我还是知道了这个故事。不过就算她不说,我这么贱人,旁敲侧击之下我还是会从他身上戳到故事出来的,我只是为了他的面子着想(为自己不道德的八卦辩护,嘿嘿)。哦,我离题了,我这位女性朋友很直接的跟他说,该女生对S没有意思。不知道是受到的刺激太大还是什么,S打死都不相信。今天午饭的时间大家又来继续讨论,其实同样的东西我们俩已经对S说过无数次了。这次之前那位女性朋友也忍不住作出了我只前的结论——其实S知道问题在那里,只是接不接受,还得看他。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跟他说这些东西很不productive。我一直在重复同样的论点(因为他征询我们的意见),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拼命的拒绝接受,然后每次都会很没有预兆地跳开话题。我说话已经没什么structure了,所以跟他说话我必须保持很清醒的思维,不然我会跟到很晕。至于嘲笑,我真的开始笑不出了,当你履劝不听的状况下。

以下是我这几天一直在跟S说的东西,可能你不认同,但是我欢迎你给意见。

你看了不爽可以留言答复,你可以选择匿名不要用你在这篇文章的匿名留言。或者私底下跟我谈,或者你要拿刀砍我也可以,呵呵呵呵。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