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我只要求一点尊重

原本上两个星期我们应该有个测验,但是我们的超级摸索讲师出自于不懂什么心态,所以展延到上星期,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又再展延到这个星期三。我必须事先声明的是,我们一直都没有在左右她一直展期的决定。之后不知道怎么了,后来其中一个系(这一课三系一起上)以星期三会有很多测验为由,所以又把星期三的测验私底下改到今天,但是却没有通知我们,所以今天看到讲师在派试卷的时候,我个人是感觉相当愕然的。不是说因为我还没完全准备好(虽然其中一个原因是),而是那种没有被尊重的感觉是相当糟糕的。我个人是相当火滚,但是也未及Regina那么厉害,她生气到几乎是那种生人勿近的境界。

后来基于大部分同学都不知道今天有测验而没有完全准备好,她只好又再一次展期,我个人是感到相当抱歉,就算是我们spoilt your day也不能完全是我们的错,因为那一系人私底下换了日期并没有给我们通知。更加火上加油的是,后来他们那系人还在课堂里大大声跟我们的讲师说:“你不是说我们应该时时刻刻都在准备的吗?”。是没错,但是这不足以成为他们在自己私底下换了时间却不跟我们说的借口。那种感觉就像我事后说的,医生叫你星期三开刀,可是今天下午突然间打电话来叫你马上进手术室。是,事前你已经作了准备要去开刀,但是很突兀间要你今天进手术室会不会有种无所适从的感觉?也因为这句话,让很多人更加感到不是滋味。

至于我还好吧,除了那系人因为讲师先把考卷先派给他们让他们已经知道考卷有什么问题了之外,要我当下立刻考我也只能无怨言地考。虽然是在准备不足的状况下(事实上,上她的课我永远是处在那种很sotong的状况下——blur like sotong)。后来上另一课的时候,他们集体迟到,据Regina说,他们那个时候还在课室外面喋喋不休在讨论,是不是应该依照schedule呢?现在的问题不是跟不跟schedule的问题,因为从头开始到现在我们都不是那个决定几时测验的人。一直自己在朝三暮四的都是她自己,一直在课堂上反驳自己的也永远是她。

另一点关于这个讲师的事情是,昨天我终于开始了她的assignment,做到我快要吐血。我根本是不知道如何开始下手,我们在完全不知道什么是WIN32的状况下就得做我们的功课,她是给了一系列的指南,但是东拼西凑却越写越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之后自己去找资料的时候更加是那种越看越sotong的情况,结果写了一大堆也不知道什么是什么。第一次感觉到assignment可以带来这么沉重的挫折感(好像每次都那么说,失去了那种无力感的说服力)。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