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很想打死迷糊的我

今天一整天过得很迷糊,从起身的时候吓一大跳就知道今天不会是个很好的一天。今天本来约了女王说10点钟我们有个discussion,结果我……竟然……本来要8.30起身给我赖床赖到10.30(远处传来一阵劲嘘附送一大堆臭鞋臭袜~)。不要这样嘛,人家前一晚失眠咯~(如花派美女飞着过来)。不过还好我很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聪明伶俐冰雪聪明聪明伶俐的女王(来来去去都是那两句,没办法,理亏是这样的)已经抓到如何去做我们project的诀窍了,所以我来不来其实分别不大(远处继续传来劲嘘)……好啦,我写这篇文章不是给大家来嘘我的,其实我写这篇文章的用意,是要很郑重的向全国的女性同胞们致谢……冰雪聪明聪明伶俐冰雪聪明的女王说一声——对不起*90度鞠躬*。

我的迷糊并没有随着10.30起身而惊醒,到了我们讨论的现场,我还是继续很白痴的把我要说的东西解释给女王听。不知道女王听有没有懂我的话,不过我倒是记得自己一直在埋怨自己一句话——“zomok我酱笨的”(远处传来一阵掌声,并附上尖叫表示同意)。总之今天一整天我都是在很迷糊的状态下度过的,嘿嘿。

今天最特别的事情就是我和女王去了S君的新店走了一趟。本来是想去看看罢了,因为最近自己已经沦落为负资产的废材,嘿嘿。哪里知道一踏入店门,就感到一股杀气腾腾的眼神——S的姐姐。离开他的店铺的时候我并没有买下任何的东西(我是不是很不够朋友?管他啦),不过回想他姐姐让我觉得有一点不寒而栗,有一点愧疚的感觉涌上心头。嘿嘿,在这里预先祝S的精品店生意蒸蒸日上,越做越大!

另外要说的就是眼尖的朋友大概都看到我的blog换上了美丽的新衣裳了吧?好啦,美丽我知道说不上,不过看起来因该比以前更舒服吧(除了一部分的配色需要改善之外)。这是我第一次作如此深色的尝试,希望大家喜欢。页面的字体不知道为什么Firefox和Internet Explorer 7的优先选择有点出入,在Firefox我的字体是显示我要的黑体,而在IE下却变成了宋体。字体的体积这次看起来大了许多,原因是我不想在看自己的blog脸几乎是贴着我的显示器,所以放了13points这么大的字体,希望你看了眼睛不会很辛苦。大字体的另一个问题是整个页面看起来更加……杂乱,大家有这样的感觉吗?另一个改变,就是右边栏的size了。为了不要把整个页面拖长,所以右边过长的内容都会有scroll bar。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内容暂时还不能够进入,比如说我的存档等等。希望接下来的周末有时间可以继续收拾一下这个衣裳。如果有什么特别的建议不妨留言,谢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