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帮忙寻人

拖着沉重的身子回到家,倒在床上随时闭眼就能睡,但是今天还是要写一篇这个寻人启事。

以下内容载自胡叔叔的blog(请到胡叔叔的blog看图片)。

親愛的大家,
Dora芳年二十五的 Dora 今晨在莎亞南 (in front of Padini Holdings) 被二人綁架。

目擊者稱綁匪是開一輛銀色 Toyota Camry 車牌 7641 的。

麻煩大家看到以上車子,或是 Dora 本身的話,請立刻報警。

如有其它疑問,請電: CHIN WEI, NG +60 16427 2625。

讓大家發揮網際網絡的威力,和博客間守望相助的精神,通力合作把人找回來。

如果人沒事,就功德無量了。

如果能把那些混蛋捉拿歸案,就更好了……

总觉得我们身为blogger除了写文章自己爽外我们还是要尽一点社会责任的,虽然我们的blog很私人,不过毕竟还是给大众看的。其实今天下午五点多我在图书馆拼命的时候已经透过手机检查email邮箱知道了这则讯息,而我又不想盲目地forward给全部人(而且我的contact list是blogger群居多,所以post这里大家都应该会看到),所以只好透过我的blog让大家知道。希望大家如果有blog的话就发一篇文章出来,如果没有,也谨慎把消息forward出去,以便减少他人的困扰,毕竟spamming不是很好的一种行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