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持续废业

应该来稍微update一下近况,是的,本人到目前为止仍然是无业状态,之前接洽的两分part time/freelance大概也石沉大海了。至于升学的事情前几天也大概说了已经把proposal的初版给写好了,只是万万没想到初版就过了,现在正在处理申请的手续。也恰恰是在这部分太顺利的关系,所以现在进度陷入了胶着的状态——等。或许你会很疑惑,有什么好等的,要等的东西可多着呢!

首先要等的是以前讲师填写的推荐表格,我是个默默无名的学生,所以要找讲师帮忙填写还真不容易。本来是要找final project的讲师帮忙填写的,可惜她竟然离职了(天啊,要这样戏剧化吗?!)。那好了,就只好找感觉应该还记得我的讲师好了。万幸的是还是勉强凑齐了两份,其中一位还非常热心的提早帮忙列印表格然后在我递上去给她前就已经填好了(*泪目*感激不尽啊~)。同时也非常感谢她在我茫然无助的时候给与的鼓励,要不然我觉得我的proposal是不可能在一个月里面死出来的(虽然一个月好像也太久)。

其二要等的,就是一堆documents。报名的时候大学要求证明英文的proficiency,里面列明GCE-O-Level是可以接受的。可是我忘了自己O-Level English的成绩,所以就翻了自己的一堆证书,想找找SPM cert里面有没有。可是见鬼的是,虽然我记得临时成绩单是有着一个栏目的,但是正式证书是没有的,啊啊啊。无计可施下,本人只好再回中学走一趟希望能调到成绩出来(是的,我拿到正式成绩证书后把临时的SPM result slip丢掉了)。不过在这部分很顺利,原来GCE-O-Level是有证书的,不过吊诡的是,这张纸虽然是SPM official cert出了一年后才issue的,可是却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们。所以请记得,GCE的cert是在SPM official cert出了一年年后就可以索取的。

这部分很惊险的度过了,现在剩下的是补办还没齐全的文件和certification of documents。本来我以为我只是需要回学院两次,顶多三次,不过看来现在是最少三次的样子。过两天我就要回到这见鬼老是没有停车位的学院去领取我的certified documents,和最后一份reference form。可是过两个星期,我还要回去拿我的transcripts。

每次回学院都有一种去政府办事的感觉,come on,document certification要等三个business days,如果你说要仔细核对那就算了,可是你正本也没有跟我要,但是一个stamp和一个signature你跟我搞三天。好,这也算了,我的成绩不是已经丢好了在database吗,generate两张transcripts有需要弄到两个星期那么漫长吗?呼,牢骚发完了……

所以想要八月开课看来已经不是个很feasible的愿望了,可是我不要再等多一个月啦。大学方面要处理报名的时间大概是两个星期,所以如果我被录取的话,假设我月尾来得及拿到我的transcript的话,开课日期也大概无可避免的还是落在9月份。天啊,我已经等到很不耐烦了(正确来算我是几乎从4月等到现在了,上个月还有东西在忙,这个月已经等到快疯了)。


升学的事情暂时只能继续等待,另外还有些小事得记录。自从上次更新了程序后流量统计突然失效,失败的是我昨天才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今早就花了一些时间给修好了,虽然我不常查看浏览量,可是没有了还是有点让人耿耿于怀。

说到浏览量接下来就是留言量,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少读者。从feedburner的报告是说我大概有90上下subscribers(很可悲的数字,我了解),目前我又把feed转成summary模式希望可以让更多人直接点击到站点来。抵达站点我的第二个目标就是让大家留言,这几天我会继续改善留言环境(嗯,我不太喜欢目前留言的显示方式)。虽然不太在意浏览量,但是文章放了出来,总是希望有人会留言的(虽然我因为看的blog很少很少留言,显得很没有说服力)。不然偶尔有人告诉我说有看过我的文章,但是没有留言,是会让我很纳闷的。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chenboon 第一次留言吧,呵,欢迎光临~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10-07-14
time
20:28:33

我常看,不过,使用google reader~~
所以,不留言很正常啊。

author
chenboon
date
2010-07-14
time
18:45:48

@义俊 我可以痛殴你吗?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10-07-13
time
20:52:32

留言

author
义俊
date
2010-07-13
time
11:47:23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