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难熬但却不能不熬的等待

我想大概没有人喜欢等待这事情,无论结果会是怎样。一直以为自己等等无所谓,反正很多时候(除了早上的约会,which我在刚过去的周末才放了一次飞机……)我都很早到等待赴约的朋友(最早早到一个小时霸了一张10人桌)。可是这次一等,我才知道为什么人人都说等待是很消耗精神和意志的。说的是在等大学方面是不是要收我的结果……

其实在刚过去的星期三我终于把另外两份报名表格寄出去了,说起这两份表格的准备可谓波折重重,虽然从一开始筹备到现在没哪一个阶段是顺利的。话说终于要到学院前的一天我遍寻推荐表格不获后,就很任命得按照某大学的推荐表格的格式弄了几份带去学院给讲师填写(是的,再次很感谢她们)。结果我的超级衰命似乎还没有很安然退去,因为在交托了我给讲师们的表格后,在某天晚上约略翻阅报名表格的时候赫然发现推荐表格竟然隐藏在里面!!!

那好啦,任命的我只好在回去领取certified documents的那天再度拿了正式的表格给他们填写(很不好意思),那么我呈交表格的时间又要推迟几天了,更不用说又要多回学院一次忍受那没有停车位的折磨。所以到这个阶段为止,我回了学院两次,也就是我本来预计最多只有两次的次数又要加多至少一次。

第三次,天气热爆,结果我又在安排好的时间回到学院领取推荐信,可是……其中一位讲师却到这时候赫然想起还没填(嗯,我需要两位讲师帮我准备)。于是在半路饱受惊吓的我无奈得再策划多一次回学院的行程……还好我已经没在工作了,不然这样无止境的路程会真的让人疯掉。

不过说的等待并不是这个(显示为超级离题),不过既然说开了,那还是要再度谢谢帮过忙的讲师们(其中一位讲师其实前后帮我准备了三份……)。

到目前为止,还在等待的第一间大学那个timer已经到了5个business weeks了(天啊,不是说2个business weeks就有结果吗?)。第二第三选择暂时才在星期三把信件丢出去,预料下周一还是周二才到。到时候等待的目标从一个变成了三个,只是等一个都让我几乎崩溃,现在更不用说等三个了……

所以到现在为止让我稍微总结在继续升学路上到底做了什么:

  1. 找学校
  2. 找potential指导教授谈然后准备proposal(其实应该个大学找一个的,可是结果因为处理第一家大学发生很多一早没有预知的问题,所以来不及找其他大学的)
  3. 其实在准备proposal的当儿就好准备document works了,比如说certify documents(说到这个不得不发下牢骚——每次回学院看到办公室职员的那些“老娘被倒会了你想怎么样”的嘴脸会让人心情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申请transcript(不是说电脑化操作吗,为什么每次都要准备两个星期才generate那几张纸出来?!)和找讲师帮忙准备reference(其实应该找我FYP的指导讲师的,可是她离职了,所以也只好赌一赌看那个讲师还可能比较记得我的)
  4. 东西准备好后要丢出去给各大学
  5. 近乎永无止境的等待……
  6. 下一步还不知道会是怎样

希望第一家大学快点回复(我已经没有去追问的勇气了),第二第三间不要拖太久……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