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算命•十五

也没有太久,很快地医院的人流操作程序等等资料就摊在了我和裴达面前的这张大桌子。虽然是组织运作的医院,可是看来所有的一切都和别的医院没什么大差别,除了那该死禁锢着没有意识的执行者的那个楼层。因为知道自己本身已经是组织锁定的目标,所以在部署和探测的过程中还是不得不特别小心,不过看来小迪的方法还真的相当管用的,至少一个月后的现在还没见到有人追捕我们。

因为知道自己可能需要一些帮助,所以在不经思索下就贸然地联络上了小喵。从小喵口中了先不要解到的是高孟目前似乎还没从平行世界回来的样子,而且小喵也还不知道我们被高孟追捕的事情。

在告知她所有小迪在平行世界分享的事情后,我正式地提出了援助的请求。可是因为整件事情过于匪夷所思的关系,所以小喵一直处于摇摆不定的状态。还是不要为难人家好了,既然她不相信那就先不要让她知道高孟其实这次除了要处理艾发外,还得把我们给杀死。可是为了自身的安危,我还是佯装有事要找高孟要她在高孟回来后通知一声。

知道自己将会被安排到裴达手下成为训练生的那天傍晚,是个非常难以让人忘怀的一刻。当天下午,小喵就兴冲冲地致电给我说有高兴的事情要分享说要到我们惯常去的餐厅再说。当然被分配到裴达之下也是非常高兴的事情,我心想如果她知道了应该也会感到高兴的。于是,迫不及待的我连忙在摘下电话话筒后奔到了市区买了一束她最爱的百合,打算在这个傍晚给她一个惊喜。天啊,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送花给女生呢。

就在我红着脸在想小喵会在收到花后有怎样的表情的当儿,她很准时地,也就在我抵达后十分钟,也是我们之前约好的时间踏入了餐厅的门口。还真是一贯的准时啊,在我脸上的笑意还没平伏的时候,跟随在小喵后面的他陡然让我的脸像是被急速冷冻一般僵住了——那不是高孟吗?

从那次之后,送花这动作已经从我的字典永久消失了。

(第十五节•完•待续)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