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不识时务不聪明不健谈不……随便啦

最近自己的幼稚贱男mode大开,以致似乎很容易招人口舌,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是不是偶尔热心过了头导致表达方式有点过了火位。是的,年中被人点醒自己是幼稚男到了现在年终了,我仍然是个幼稚男,这怎么说也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把自己关在家里太久最近才开始出来晒晒太阳,结果就造成自己本来就有点anti-social的行为更加加剧还是什么的。

某网友对我这等20多岁的人评价似乎并没有很好,感觉就是几个字就可以概括──瞎扯蛋说话没重点indecisive优柔寡断闪闪缩缩,当然好听就叫委婉。写到最后跳回这段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这段的存在价值在那里,纯粹只是记录一下好了。

写这篇东西主要不是为了辩护些什么,所以过程就省略过不说,反正就是个人认为很白痴的事情,有心的话翻一翻网络大概找到(透过public channel的)。要是从中检讨,那我应该怎么措辞?女王(其实感谢她在这一路来无论什么事都提供了我很多很宝贵的意见,认识你是我这生人算最幸运的事情,最近她身子欠安,希望她多花点时间对自己好些)其实也投诉过我同样的一个问题,就是我的语气有时候跟本意match不上,明明应该是关心,出来效果变成质疑。

因为不是争辩,我觉得直接跳conclusion比较好,所以我觉得以后还是回到冰橱宅男行列好了,对任何事情不回应不关心不质疑不闻不问好了,做一个被动人,反正要每次explicitly放出本意是什么是很累人的事情。所以这阵子我大概不回应任何twitter询问不回应blog不facebook(反正没差,本来就不active),反正怎么说都是错(好吧,逃避也很幼稚,但是既然怎么学也说不出大人会说出来的话,那还是不说好了)。

另外要对最近孩子刚呱呱落地的某新科妈妈说声抱歉,我的留言大概很骇人结果好像被删了。那只是本人一贯的夸张,我发誓并没有出现留言里面出现的画面。说到这里,我想补上那天忘了的恭喜你喜获麟儿,嗯,这样就够了。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ET 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这篇只不过是要发泄当时的一些情绪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10-12-30
time
21:00:43

Jasmine 吗?她不会删除你的留言的。

我对你的用词没意见,反正 you’re what you say… 只是有时候不明白你到底想要表达些什么,呵呵。

没关系,我愿意花点时间慢慢去解读你的内心世界 (^_^)

author
et Shuben™
date
2010-12-30
time
12:07:23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