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是凌晨还是昨天耶,当韩士提到某国的春节联欢晚会和本地直播节目的对比的时候,我才想起我是有想要写一写的。新年真的是一个超级无敌无聊的节日,当然主要是因为我是没有家乡可以回的小孩,过年对我这年纪的人唯一能做的就是看电视(虽然当晚是有带mac下去)。可是电视上说真的能看的东西不多,唯一看得出来比较花心思的就是刚才说的某国的春节联欢晚会。
說實在話,這幾天真的什麼鬼心情都沒了。本來我們家也沒有怎麼特地慶祝新年這事情了,今年兩老自己丟下我們去玩了家裡更顯冷清(不過我們兄妹倆平常也常常丟下他們兩老就是)。所以這兩天,沒事情的時候我都在開家裡的衛星電視服務看有什麼電影可以看。不過說起來,最近他們主打的點播服務選擇倒是頗有趣的。比如今天午餐的時候,就看了一部相當有意思關於選舉的電視電影(片名:Recount)。
本来是真的打算这几天假期可以更新一下我的论坛的,只是过了这么多天,还是停留在空讲的状态。刚刚发觉到phpbb已经出到2.0.18了,目前已经下载到了我的laptop准备近日内把论坛更新一下。然后呢近期内将会为论坛装上Cash Mod作为虚拟形象Mod的准备。呵呵呵呵,拖拖拉拉了这么多天,还是没什么东西出来。
前几天仙城的负责人和我说起论坛的应该是宣传的策略吧,只是目前我还没看到actual的plan出来,所以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也不知道如何参与起。但是如果配合的条件是我能负担的话,那我应该会考虑吧,必经论坛间相互扶持总比相互敌视好。只是我的论坛目前还在筹备的阶段,也不知道会维持到什么时候,到时配合不懂会不会很尴尬?看着热心的他强调说看了他的plan,我会加速论坛的筹备,呵呵呵。就算论坛程序到时准备好了,我还要自己写一个程序给排行榜成绩储存的,呵呵呵,这样等起来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日了。
除了程序上的困扰外,其实我还在继续挖掘i乐的特色,因为目前的站点简介基于论坛的定位尚不够吸引而变得很难写,所以这点也是为什么我论坛迟迟不开始宣传的原因。因为第一印象只有一次,而我希望我的第一次呈现出来的i乐是接近完美的,所以内容上以及一大堆策略迟迟不能够定下来,尤其是广告和管理的策略。
最后写写有关本blog的事情,我的blog有幸被Knight先生选中转播到bloglah.net,这个站点集合了很多本地blogger的blog posts,有空可以去跑跑。
『爸爸媽媽看到了我成績冊的那個剎那,都不禁喜上眉梢。』
這是前幾天看的一篇作文範文中的一段,主要的內容是講述作者成績變好的過程。從一個老師看了都頭疼的孩子,怎樣過於貪玩後來以勤補拙的心路歷程。作文的最後,就停在父母親欣慰的看到成績冊的那個剎那。小男孩告別老師後,在回家路上歡快地跳躍著。腦海中一面會想著這範文的內容,也一面想著母親看了這成績會作何反映。
因为不知道巴别塔有着什么样的意义,所以上网去找了一下资料。对的,今天看的第二部电影,就是这部巴别塔。这是一部有点淡的电影,虽然前半部看得我有点紧绷,谁叫他们好播不播在电影正要开始之前,播一个恐怖片的片断,而且好死不死紧接着下来的就是看到抢的出现(好啦,我不经吓……)。说有点淡,是因为这部电影就是从头到尾都铺排的很慢,感觉就是有点紊乱,但是紊乱中还是有次序,仿佛就是一个人在你面前说着一个很复杂的故事。只是条理有一点点脱序,不过算是还好的了,因为人总不能像部电脑什么都要实现安排到很完美再来present的吧。这部电影就是一个临时间在一个咖啡厅,坐你对面的一个朋友一时被鬼撞倒决定说个故事给你听,但是股市又不是简单的童话故事,于是一直都有补充一些细节的状况。说了这么多你是有影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