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文藝夢破滅但還是要聚會

我得坦白,早在好幾個星期前就從阿甘哪裏聽聞了今年不會有頒獎典禮。所以本來想要參加部落格祭,以圖重溫那虛幻的文藝夢早就破滅了。希望明年還是有機會參加比賽,我是不會放棄的(呈堅定狀!)。不過話說回頭,雖然早就知道但我也沒有早就爆出來,現在提起來似乎真的很馬後炮不是嗎?其實是因爲人家都還沒公佈,我又不是籌委一份子當然也不好搶先獨家爆料啦。所以我還是快點跳過這個話題,然後談談正事好了。

那如果沒有頒獎典禮,我們跳坑族原本的聚會呢?

答案是聚會照常舉行,但會與大馬部落他們舉辦的聚會一起進行。不過說起來,這不就是本來寫在本子裏的計劃嗎?但是據我所知當時候,其實部落格祭還是在計劃中的(應該吧?)。現在頒獎典禮換成了聚會,那一切就要重頭開始籌備了。現在場地算是已定,所以剩下要做的就是張羅大家的晚餐。至於會做些什麼,那就要看阿甘他有什麼樣的計劃了。不過翻查以前的記錄,這次的聚會大概也是走比較歡樂派對式的路線吧。


今年沒有頒獎典禮,我們純交流

這次的主題定爲「分享」,據我所知是阿甘希望大家有機會介紹自己的網誌。所以希望出席者們都可以出來講一段,關於自己網誌的事情。比方說參與跳坑的朋友可以說說自己在這期間,除了捆綁了自己每週必須交功課外還有什麼收穫之類的。又或者透過自己的網誌,今年達到了什麼樣的目標(賺到多少錢、因此出版著作、獲得額外工作經驗等等)。不過說真的沒有人喜歡salesman talk,所以若臉皮真的那麼厚膽敢來賣什麼產品概念計劃的就準備等人噓吧。

不過如果你能來贊助我們,我們會幫你在演講時拉網避免你給人丟雞蛋啦。

這次的聚會定在11月23日假八打靈再也的社區圖書館旁的禮堂舉辦,時間爲傍晚的七點鐘。除了事前要付錢外,其他的都不用帶,只要不要把自己忘在家就好了。活動的收費是二十元,至於付費詳情稍後會公佈。至於要報名的話,請到這個網址 http://bit.ly/blogmeetup2013 就好。接着我們將會透過你的通訊資料通知一些變更,或者其他的一些資料。

至於跳坑的朋友,如果你們要我們可以提早一點點見面。六點半你們覺得如何呢?那我們早見面要幹嘛呢?開個小小讀書會?還是你們想要交換點書,或是舊物?我當天是有幾本小牛頓要贈與shan。若你們要交換舊書舊物,那我過幾天整理一下什麼東西要送出去的好了。不然的話,我們還可以做什麼呢?如果你們會下來就留言通知我想要做什麼事情吧。

最後的最後,爲了防止別人說我口水多過茶說話沒有重點,我就把重點再列出來好了。

找個毛贊助2013分享部落格聚

暫時就這樣,有什麼更新會再補。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