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我的跳坑宣言?

相較今年的反應,去年的迴響應該算頗爲熱烈。主要是一直到目前爲止,除了我參與跳坑之外只有另一個正式報名科科科。看來經過了去年的煎熬後,大家都不太想再淌着渾水(揪跳人我表示很失敗)。安妮爲,無論有沒有人參與,我本人還是會繼續玩下去就是。靠腰,天氣熱得真讓人提不起勁來所以我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又回到每個星期六又得擔驚受怕的情況了。

最近剛寫好一個已經拖稿三個月多的小說。由於接下來本人要準備再度投身職場,所以就趕在昨天把初稿完成了。相較於去年的小說,今年才寫成的大概沒有太大的進步(但願沒有寫得更差)。寫這篇小說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最近的這幾篇,內容的鋪排都有點跳躍。或許是自己的attention span有點太短,造成有點不能忍受一線到第的敘述方式。但願自己在多年以後,重閱這部作品的時候不會有掐死自己的感覺。

至於說什麼時候發佈,這其實是打算以電子書的形式發佈。等待阿甘那邊安排好就緒,稿子經過編輯後將會送到各大store去販賣。至於內容是什麼,我想在接下來的日子會陸陸續續介紹。目前我能說的大概就是,這部作品主要是科幻類。但是程度大概就是沒有到會丟出一大堆名詞出來,就類似倪老那種程度。不過想當然的,引人入勝的程度大概還需要努力才會追得上。

六萬字的小說,大家會付多少錢呢?

再來哦,今年也沒有什麼想要發佈的系列。若無意外,接下來的日子我應該會延續思念與遺忘系列寫一個全新的。目前暫時決定,是圍繞在「夢」這個主題上面。之前把列印出來的集結本送了一份給老師,結果她老人家投訴看不懂。聽到這番的言論,本人實在羞愧不已。接下來希望文筆會比之前再好一點,才不負老師當年的教育之恩啊科科。

寫着寫着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寫什麼,只知道天氣悶熱得讓人很煩躁。暫時就這樣吧,明天就是跳坑第一天了。接下來的三十三週挑戰,才正要開始呢。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哈哈哈哈
成功失敗不重要
開心、歡樂就好

author
傑夫·翔
date
2014-03-5
time
12:18:36

去年跳的丟臉,今年要挑戰再來跳多次。
嗯,我肥來了。

author
kopitiam83
date
2014-03-4
time
04:09:07

@mavis 今年也要加油喲

author
傑夫·翔
date
2014-03-2
time
23:56:15

不正式的,會陪你一起跳。
那宣言,就跳guo。

author
mavis
date
2014-03-2
time
23:53:11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