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肥仔要減肥惹

沒什麼,只是有點感觸好吧,我承認其實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出自好奇。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頭殼壞掉去以「訂閱」的形式每個月付一點錢去探個究竟。是拉,其實本人最近也肥了,這樣是有滿意了嗎?只是等這東西送達也等了快兩個月,最誇張的是五月份的盒子還沒送到六月的已經自動過帳。不過萬幸的是,這東西終究還是送到了家門口。還要是在我臨出門去上班的那一刻,快遞員就剛好停在門口得這種巧合。

這盒子名字叫Fitbox,簡單來說就是個每月把一些讓你身體健康的東西送上門給你這樣。諸如此類的startup這幾年很多,除了這個外我還看過幾個月送一盒內衣褲讓男生替換的服務。出自於好奇,所以我就試試看訂幾個月來玩玩這樣。所以本篇文章,就正正是一篇開箱文。

20140628_001
這就是盒子的原貌

訂閱後,因爲表格內沒有衣服尺寸的選項,所以在寄出五月份的盒子前他們有特地傳短訊問我的尺寸。所以一打開看到這件衣服,本人是沒有特別意外。

20140628_002
就一件運動服

20140628_003
攤開來後的樣子

盒子會遲來,我沒有太擔心的另一個原因是負責人的合夥人最近遭遇了一單交通意外。雖然我是沒有太過留意新聞,但是從他社交網站內的發文大概還是知道一二。Fitbox這個startup看起來似乎規模不是很大,所以我想大概所有的業務參與的人大概也不太多這樣。

20140628_004
負責人每月的訊息,也有提到剛才說的交通意外事故

20140628_007
盒子其實應該在五月尾寄出,所以內容是給下個月用的

20140628_008
試用品?

20140628_009
全盒內容一覽,盒子其實有點過大

這盒東西售價總計RM59,其中衣服的價錢是RM 79。我不知道是不是牌子的關係啦,但是差不多材質的衣服我買過三十塊以下的啦(當然貴過的也看過就是)。至於其他的東西是不是值得那個價錢,那又是另當別論了。不過總的來說,這盒子內這個月最值錢大概就是那件衣服,個人覺得也值回付出的成本價錢啦(剛才說的售價包括快遞郵費)。至於說對減肥是不是有效,現在來說有點言之過早,本人說實在也真的沒到肥得很病態就是。

或許再過一兩個盒子後再看看是不是繼續訂閱下去好了。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