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白喵廣播電臺

這些年聽電臺,尤其是中文的不知道爲何越聽就越沒有感覺。不過電臺來來去去就那幾家,所以主持人也自然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可是節目內容,卻無論是換誰做感覺都沒差。當然這裏說的不是所有人,也不是說哎呀這些做廣播的人沒什麼心。畢竟要在麥克風后講動輒兩三小時的話,真的很不容易。事實上,其實我們真的要這樣折磨他們嗎?一天三小時,五天就是十五小時了。萬一這個主持人還是有一點名氣的,其他時間搞不好還有一大票東西要做。這樣一來,又怎麼去要求他們交出真的有趣的節目呢?

重點真的不在他們有沒有心去做節目,我是很誠心的難道你看不出嗎?

電臺聽了沒什麼感覺,其實另一個字概括,就是沒有鮮明的風格。我覺得如果哪天我中了頭獎(當然前提是我要去投注),我要開一個電臺,電臺名字隨便取一個叫白喵好了。這樣一來,就可以免去找吉祥物的麻煩,就直接用一隻白色的貓咪代表電臺出席任何活動就好了。俗語說得不是很棒棒嗎,名字取得好,孩子金頭腦(咦?)。所以,帶着金頭腦的光環,我們要開始擬定節目大綱,決定一下電臺的特色風格什麼的。

先談節目好了,因爲現在電臺都分時段所以我們也跟着入鄉隨俗好了。

清晨九唔搭八

0600-0700 喵喵喵 快快起牀咯

節目的方向,會是定在每天用盡所有方法滿足委託人虐待朋友的變態心理。如果手機沒人接,我們打家裏電話。若到最後沒人接,我們派員工上門敲門大喊什麼“啊,火災了!”之類的,當然事先要先照會鄰居,不然會給人報警抓走。如果受害的朋友接了電話還在說夢話的話呢,就唱點兒歌什麼的。節目主題曲就放卜學亮的起牀歌,和范曉萱當年的健康歌好了。一大早就有如此陽光的節目作爲開場,你說是不是很棒棒呢?

0700-0800 辦公室八卦亂脫殼

既然大家都在上班的路上,那我們來聊聊辦公室的事情好了。不如今天我們來聊聊我在公司裏最不好喝的咖啡好了,別擔心我們的收聽率低迷,你的同事肯定不會聽到的。就算聽到了,進到辦公室大家還可以同仇敵愾上下一心。這樣不就也好過花一大筆錢去上什麼team building不是嗎?此節目乃好棒棒咖啡贊助,講的最好的朋友,今天會獲贈全公司一年份的咖啡。謝謝主持人,謝謝好棒棒唷!

0800-0900 是日十大

想必大家都差不多要抵達公司了,所以我們將會在這一個小時裏面介紹一段我們可能從buzz feed抄下來的故事。今天我們要談的,就是全世界十大最噁心的食物。當然如果聽衆還有其他不同的意見,也歡迎隨時叩應進來,或者前往社交媒體留言。所以整個節目花一半時間轉述網絡上的十大文,另外一半就是聽衆互動或者閱讀留言。輕輕鬆鬆就過了一小時,你們這些魯蛇才上班也太遜了,我們下班咯。

早晨白喵都市

0900-1000 男女數不停

哎呀又是到了我們男女數不停的節目,男生請撥打熱線A,女生請撥打熱線B。如果你覺得是男身女心或者女身男心,那麼可以去看看斷背山。啊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很愛開玩笑,沒關係啦,電話隨便你打沒關係啦。但是打來記得要念口號,才有機會角逐本單元最精彩言論大獎哦。至於是不是bonus hour我們等下接到電話才告訴你可以嗎?哦說了老半天,我都忘了開線主題。今天我們來談談,如果你另一半喜歡擠牙膏從中間開始,你會怎麼做。

1000-1100 韓國音樂排行榜

這沒什麼好說的啦,韓國帥哥身材好好哦,女團腿好長哦~~~~

11-12 日本音樂排行榜

哎呀暫時想不到要幹嘛,我們也做個日本流行音樂排行好了。

活力中午

1200-1300 午餐你話事

無驚無險又到了吃午餐時間,不如我們來聽點什麼歌吧。觀衆們可以透過電話短訊甚至社交媒體,來投選這個時段會播出的音樂。在你們決定好要聽什麼歌之前,我們先來聽一些平常大概沒什麼人要聽的歌好了。不過只是聽歌好象很無聊,所以我們的主持人將會很盡力在網絡上搜尋有的沒有的笑話與聽衆同歡。輕輕鬆鬆的午餐時間,就在這麼歡樂的氣氛延續下結束了。這樣不是很好嗎,不要忘記打電話進來參與我們的遊戲唷。

1300-1400 神仙牌黑醋贊助生活好智慧

你知道抹地水加點醋,會使得整個房子在抹地完畢後散發酸酸的味道嗎?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要準時收聽我們的好智慧時段。在這個節目裏,我們會想辦法把醋應用在生活的每一件事情上面,務必要聽衆聽有個酸甜兼具的美滿人生。記得多喝醋對身體有益,也同時間可以讓你堂而皇之換掉你的伴侶。哦對了,哎呀我們絕對不會說這些生活小貼士用咪咪牌黑醋也可以的,你曉得,廣告嘛。多聽我們的節目,你就會是用醋天王了。

14-15 心理測一測

又是萬衆矚目的心理測驗時間,今天我們在社交網站看得最多的就是這段來跟各位聽衆聊聊好了。不說你不知道,原來每天你穿什麼顏色的內褲,都會或多或少揭露你內心的變態指數。有興趣的聽衆可以打電話上來,說得最好的,可以獲得我們贊助商特別送出的名人原味內褲配套總值幾百大元。如果今天是bonus hour的話,還可以額外獲得加料珍藏陳年原味內褲一對。哇歐,聽起來就覺得好變態好變態了,你又怎麼能夠錯過呢?

午後音樂不間斷

1500-1700 本週top 40

沒什麼好說的

放工一條龍去路上接龍

1700-1800 塞車也要快樂

恭喜你加入佔領馬路一羣,在我們不斷跳針告訴聽衆哪裏每天都例牌塞車的同時,今天我們開線主題是如何分辨雞腿的左右。有人說雞腿左邊比較好吃,你覺得呢?如果你有不同的意見,歡迎撥打我們的熱線。你也知道我們最愛聽衆的了,如果你在這個時段說得最精彩,就有機會角逐年度大獎。聽着了,我們的年度大獎就是全年無限供應加油站的……擦手用紙巾。這樣你加油就不會弄到手髒兮兮的了。如果是bonus hour的話,還可以過來電臺一遊哦。

1800-1900 氣到你跳腳惡作劇電話

現代人的手機都不是拿來等電話的,所以現在沒有人在等重要電話的了。爲此,我們精心策劃這個單元,委託人可以隨時傳達請求希望我們帶你打電話騷擾你身邊的人。你知道他們工作很忙,如果聽漏了一個電話會失掉工作?別傻了,都什麼年代了,我們保證每次只是騷擾最多半小時,畢竟節目扣掉廣告和歌曲可能只剩下不到半小時的時間不是嗎?真得不要有太多的罪惡感,我們看過最糟糕的下場也不過只是絕交而已嘛。以後聚餐就少了你一人,就少點花費了不是很好嗎?

1900-2000 星座在哪裏?

你以爲這是要來介紹星座的天文節目的話,這就錯了。這麼有深度曲高和寡,又沒什麼人有興趣的節目我們是不做的。今天要聊的就是僞科學的星座占卜術,無論你是什麼星座如果此刻轉檯包你整個星期衰到貼地,走路都打跟斗。不過建議你不要太仔細聽整個節目,因爲如果太認真你真的就輸了其實會發現其實每個星座好像都差不多。哦對了,今天我們的節目有特別嘉賓到現場,讓我們歡迎星座小公主來談談十二星座在這個時代的戀愛指數到底各個有幾顆星呢?

夜夜不得安寧

2000-2100 來猜猜嘛

請大家忽視越來越沒誠意的節目名稱,想必大家看到現在也知道我們電臺的路線就是走不特別不突出沒風格路線。來到這個時段,我們的主持人將會隨機在網絡上搜尋有的沒的小謎語。答案聽了保證讓你很想把播放着節目的手機給摔爛,但沒關係舊的不去新的又怎麼會來呢?所以本節目猜得最精準的聽衆,將會獲得脆弱手機殼一個。你曉得,這年頭要摔壞手機也不那麼容易。有了這個殼隨便摔兩下就會粉碎了你看多好哇~

2100-2200 懷舊音樂排行榜

有什麼比懷舊音樂更催眠的呢,祝你夜夜好眠。

夜晚精神錯亂

2200-2300 你來打我來罵

又是我們的重點節目了,今天又是我們的當家主持人等待着大家的來電。舉凡瞎掰,真實,反正只要聽起來很不合理的問題,只要你敢打電話進來傾訴,主持人鐵定會很不留情狠狠教訓你。今晚說得最令人痛哭流涕,讓主持人罵得最淋漓盡致的,就可獲贈苦過弟弟的涼茶一份。人說良藥苦口,人生不吃點苦,又怎麼能夠珍惜生活是那麼美好呢?你不同意歡迎撥打熱線,我們的主持人今天開會已經給上級罵了一大頓等着發泄呢。

2300-2400 晚安牀邊故事

聽完那麼刺激的節目無法入睡嗎?沒關係,我們有最貼心的主持人,爲你煲一鍋雞湯。透過這個節目,你就可以免去閱讀落落長的網絡文章。爲了讓節目可以撐滿一個小時,我們會穿插不一定有關係的暖心歌曲。這麼慢節奏的節目,務必要讓你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地入睡。而且你也真的要快點睡,不然誰都不知道你那個仆街好友會在隔天的清晨節目委託我們叫你起牀呢。我們的溫馨提示,是不是很讓你感到貼心呢?

2400-0100 派對時間到啦

這個時候還不睡覺,就表示你本人根本不想睡覺。這個時候,沒什麼比不間斷的舞曲更要振奮人心了。

0100-0600 金曲亂播

哎呀我們沒錢讓主持人做大夜班,所以這段時間就隨便亂播點什麼就好了。

所以一整天的節目,就是這樣了。裏面也說了,這電臺沒特色沒風格沒深度相信可以獲得大衆的喜愛。反正人生那麼煩,誰還有時間去瞭解劇場最近上些什麼劇碼,電影有那部可以以看的佳作,有什麼有趣的音樂表演?現在節目企畫出來了,看來我人生真的只欠一點臉皮加上一筆錢,我相信也不用找什麼名人主持啦。反正做成做不成,大家也不過只是圖個開心不是嗎?人生只有一次,想太多會錯過很多耶。

說這麼多,來聽歌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