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笔下留情否

这一年来,因为认识的新朋友以bloggers居多,所以常常会听到一句话“Blog衰你”。我个人是对被blog衰是不太在意,或许半年多前我可能会在怕,但是现在则无所谓。不在意的原因,就跟交朋友一样,合则来不合则去。而且如果就算之后被blog衰感到尴尬,换个domain和hosting/ip仍然还是一条好汉。但是最近对于这句在本地blogosphere据大多数还算是个玩笑的一种说法,本人有了些少不同的感觉。

有人说抓笔杆子找三餐的人的那支笔,是具有可以毁灭一个人、甚至一样事情的力量。文字潜在的力量,就可以从那句话得到充分的描述。很多人都说,话到嘴前留半分,相信很多人都能做到。但是当你埋藏在电脑荧幕后面,带着那股很深很怨恨的心情写一篇文章,不管是不是blog,你有没有考虑过这篇文字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当被你blog衰的人因为你个人的情绪而遭受到万人的谴责,你的心情撇除很心凉之外,真的没有别的感覺?

今天是329,但是因为自己在帮大馬部落那边弄点东西所以来不及熄灯一个小时,真的很抱歉。Anyway,我写完就去睡了。说到大馬部落不得不说让大家痛哭流涕的会员注册表格,这个该死的表格可以说是占据了我好几天安宁的一个东西,呵呵呵呵。所以到昨天终于忍不住的我为了这个注册写了一篇FAQ。另外不知道为什么有人竟然会对我无意中在注册成功后写的“我们感动到痛哭流涕”有那么大的回应。其实在表格写一些有的没有的原因不是为了要让大家捧腹的,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不要让大家看到如此长的报名表格感到厌倦所以耍一点小花样。

Anyway,如果你还没有注册(其实我在截稿的时候也还没有正式注册),请赶快注册加入大馬部落吧。不过要记得,我们不联盟,只联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