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超不爽

今天不懂搞什么的竟然倒霉到这种地步(虽然一部分是本人的错……)。本来一切无恙,到了下午本来很开心地想要去看Initial-D的,可是竟然排了一个小时,ticket status从available一直变到sold out status,而且还是两部戏六个时段。再来本来要通过电讯公司的SMS服务定购的,可是也是满到泻。

这还不用紧,反正怎样也是要帮朋友买第二天的票,所以一切尚算顺利。搞定了朋友的票后,就很悠闲地离开去某著名书局看看书,剩下我一些还不死心的朋友在等有没有奇迹发生。不过反正自己已经不打算看了,所以没有放在心上。待我看完书下来后,我的朋友们都全部买到票了,真的……呵呵。不过反正自己本来也不打算看的,所以就走咯。坦白说,个人真的有那么一点点暗锤咯……

好了,回到PJ,也很惯例地去某地放帮老妈子买点东西,很幸运的,竟然有一个位给我泊车(谁不知,原来是凶兆的开端……)。因为知道自己大概五分钟内就走的,所以也没有付Parking的费用(因小失大……)。就在这五分钟内,我就被开罚单了,还是100大元那种,唉,鬼叫我图省事咩。不过这已经是本月内第二次收到有关parking的罚单了,有没有搞错……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