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大家都要走了

就快毕业了,昨天刚拍好的照片很残酷地提醒我这个事实。从朋友的口中得知很多将会各奔东西(好夸张的形容词),有些不读了,有些则转去别的大专。而我自己到现在还没有要走还是要留的谱。离别总是伤感的,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大家才会有这样的机会重新聚在一起,说到这里有点羡慕我的小学老师,至少她可以每年见我们一两次(她生日和过年期间)。

直到现在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参加学期末,也就是我们的毕业旅行(听说是去Redang……)。这个提议对于正在努力凑钱希望能把明年和友人出游的诺言兑现的我来说有点难于取舍。虽然说我的诺言兑现期是在明年,但是谁能保证之后我倒时还能不能凑到钱呢?我是一个很注重诺言的人(尤其是对朋友),所以我都不轻易承诺,这是我对他们的尊敬。当然,一切都要等到他们把整个budget都列出来我才能够做出最后的决定,而且听说会比市价便宜而且很“豪华”(35人合租一间apartment,我们上回去槟城也不过16人合租一间apartment)。

前几天,某同学感慨道之后大家工作的工作,念书的念书,要见面起来简直比登天还难。说的也是,这不禁让我有点佩服我老师的远见,因为大家在过年期间总会有时间吧,哈哈哈哈。不过也不必这么悲观的,要见面很难咩,只不过难的是你要把整班人聚在一块罢了。既然已经写了,就顺便谢谢大家忍耐了我这个这么难顶的人两年吧。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哦,就算没有,可能会考虑吃老本
呵呵呵呵
再看看吧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3-21
time
10:22:02

热浪岛很好玩的哦,一定要去。努力存钱哦~
我也知道毕业的心情。以后就难见面,为自己的人生留下美好的一刻。
吃面包也要凑到钱哦~

author
妮子
date
2006-03-21
time
10:01:43

呵呵呵,如果不是撞正上课,我的诺言还是可以兑现的
u have my words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3-19
time
22:36:43

那你答應過我還算不算阿?呵呵
如果真的沒辦法,也沒關係啦…
只是認為跟你這個很有趣的朋友一起出游,
一定是相當愉快的,呵呵…

還有就是,很多東西,只要你自己清楚自己就好…
別忘了,我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不是沒一樣事情都可以順順利利的遷就別人的…
最重要的是,你沒有對不起自己,
沒有對不起別人,那就好了…

author
eMiLy0415
date
2006-03-19
time
22:33:00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