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我为什么要发出席报告?

我想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很清楚告诉大家为什么我发那个报告上来,所以导致有人有点很讨厌我,也间接讨厌起我的blog。其实我的出席报告发上来的动机很单纯,单纯的程度是比那些通过6支滤心过滤出来的纯水还要来得干净,我是希望没办法与会者,或者中途立场者可以至少通过我不很可观的报导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敢说是为了尽一份什么blogger的责任还是什么的,我只是很纯粹的希望大家可以大概知道当晚讨论了什么。

以上的言论是针对这个由SAS student的代表而发的

Makahai ler… stop this stupid web site pls !!! oh man
we are headache of you !
u think YB will so free?

其实换作几个月前的我,或许我会一把火下把它删掉(顺便告诉大家,下次不要一次过send in一大堆comment进来,不是我故意刁难,而是我的spam filter把它当作spam了),但是既然我发了这个报告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接受任何的批评于是并没有这样做。如果你肯花点时间,你就应该发现我的blog只是一个无病呻吟,很简单的一个个人blog,而不是很激烈的政治评论之类的内容。如果我这样普通的blog也因为你的不爽而无法生存的话,我们在生之年会不会看到言论自由社会的出现呢?

至于YB是不是很free就不关我事了,因为我的报告对象并不是他,而是如我所说的,一些没办法出席,或者半途离席(或者有人proposed说这是个无声的抗议)却仍然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人而写的。我也不期待你们会有什么comment,所以我看到目前大概81个comment其实是感到很surprised的。此外,我也没有预料到comment的内容很大一部分都是关于警队的效率的。我在想,是不是有人可以把这些投诉和不满组织起来(我这几个星期功课缠身,应该是没时间的了),然后利用请愿书的模式收集大家的签名然后把这些意见交给警署?至少这样会比在这里一直complaint来得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