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大快人心

曾经是想在这几天拍下我家附近这里的交通状况然后交去报馆,想不到有人比我先行动,在这里先感谢他们。住在USJ Area的都应该知道这个地区最近多了一家霸级市场,可是他们竟然在carpark还没建竣就迁进来营业(目前开放的据我妈说大概有200多个,但是永远是处于爆满的状态)。结果这里原本已经是很糟糕的交通状况更加搞到雪上加霜。小爷我最不爽的就是他们竟然无故封掉某U转使到我回家的那个junction大排长龙。而且这家新开的霸级市场还雇用了一群自愿警察队来管理交通,如何管理?就是把已经超级阻塞的两个车道的其中一条关闭给他们自家的顾客离开广场,真是他妈的。是的,这家购物广场就是Mydin。

这是比较客观的新闻报导

超市林立导致住宅区塞车 汽车堵道居民气煞 2006/09/05 18:15:54
●南洋商报

(梳邦再也5日讯)梳邦再也USJ1住宅区周遭,竟有多达5个购物商场及超市,结果车水马龙,但却停车位有限,以致道路两旁违例停车情况十分严重,造成严重的交通阻塞。

当地居民烦不胜烦,最担心的是情况恶化,万一有紧急事故,连救伤车与消拯车都进不来。

《南洋商报》接获公众投诉,星期日晚巡视该区时发现,包括毗连的高峰广场,当地至少有5间购物广场与超市。

高峰广场后门停车场入口处途经柏迈路,与USJ1为邻,加上当地的巨人霸级市场、Courts Mammoth家具广场、Khas Cash & Carry,以及最新加入战围的Mydin广场,该处可说是热闹非凡。

然而,顾此失彼的是该处最近衍生了严重的交通问题。

转载自南洋商报

总觉得为什么这里的居民为什么会这么大胆去选择一位这样的人来为我们谋福利,这就是他能够提供的解决方法

李华民:舒缓交通量 交通灯前建高架天桥 2006/09/05 18:15:54
●南洋商报

梳邦再也区州议员拿督李华民表示,只有提升该区的道路状况,才能一劳永逸改善该区的塞车状况,并建议在交通灯前建高架天桥,舒缓该区繁重的交通。

他说,因为交通灯的关系,结果车子必须在十字路口等候红灯转绿才能离开,当大家同一时间离开这个地区,交通量之多,可想而知。

集资建造高架天桥

“要建造高架天桥,所花费的费用高达1千200万令吉,我们已与附近几个发展商及商场洽谈,大部分洽谈者都愿意集资建造这座高架天桥,目前已经筹获90万令吉,距离目标还非常遥远。”

他说,要求发展商及商场集资,让交通流量更顺畅,对大家来说都是好事,相信大家不会拒绝。

李华民说,至于违例停车造成交通瘫痪一时,他在本周一与梳邦再也市议会官员开会后,了解到市议会主席已经下令,执法官员必须不定时前往该区进行检举,一旦发现有车子违例停车,将一律发出传单。

转载自南洋商报

什么嘛,高架天桥,能治本吗?我们这里的出口又不见得多,两个通往八打灵的出口都是差不多永远处于塞车的状况。为什么不先处理交通的乱像再来考虑增建购物广场?我就不愿意相信我们的领导是如此的短视,但是事实一再的证明我只是在自我安慰。要不然,他已经在两三年前已经承诺的轻快铁呢?前几天在报章看到我们至少还要等到五年内才会看到,原来他们的效率就只有到这样罢了。

现在连远在USJ 6的居民也站出来说几句公道话

戴先生:U转处被封被迫绕道 2006/09/05 18:15:54
●南洋商报

居住在USJ6的戴先生说,他虽住在对面,但由于在附近工作,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柏迈路,对道路两旁停满的车子,实在感觉很烦。

“胡乱停车的习惯,造成这里的塞车状况越来越严重,繁忙时段更是寸步难移。”

“此外,我也不满Khas Cash and Carry前的U转处被封。”

他说,有关路口被封了以后,他每天下班都要绕更远的路,才能离开柏迈路。

“过去来回只需十来分钟,就能U转离开柏迈路,如今因为公众随意停放车子,花费的时间可能是过去的一倍,甚至是两倍。”

“我们不反对购物商场开业,因为这对居民来说是一种便利,但是却不能因为购物场所的开业,影响到居民的日常作息,这对居民非常不便。”

转载自南洋商报

还有,大家最好期待这里没有什么大的灾难发生。不然一场大雨就会把Giant和Mydin前面的道路淹没,如果一个不“好彩”Subang Permai/Subang Mewah/USJ 1住宅区发生火灾/意外事故的话,人命的伤亡那是要找谁负责?

佐治:担心救伤车无法进入 2006/09/05 18:15:54
●南洋商报

居民佐治对《南洋商报》说,他住在梳邦柏迈花园,每天进出都会取道柏迈路,转往大路柏昔兰柯瓦芝班路(Persiaran Kewajipan),虽然过去这条路也非常拥挤,但是绝少出现道路两旁都停满车子的情况,令到交通十分阻塞。

留下一条窄通道

“这种情况在一间新超市于8月开张以来,路边多了很多把车子停放在路边的车辆,令到单向双车道的道路两旁停满车子,只留下窄窄一条通道,勉强让一辆车子经过。”

“这种情况如果发生在紧急状况下,例如发生车祸、火灾或有居民急病,连救伤车和消拯车出入都不容易,令居十分担忧。”

他说,新的超市内其实也有多层停车场,相信是因为部分仍未完工,所以迄今只开放一层,希望这种情况随着其他停车场楼层开放后,会有所改善。

“我也听说附近还会有另一家连锁购物商场会开店营业,如果是真的,对USJ居民来说,不知是喜还是悲。”

转载自南洋商报

绝对不要怀疑,如果这里再多一间购物广场,到时候我可以肯定,至少对USJ 1的居民来说,是个坏消息。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