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回乡记(有一些图,所以请忍耐)

前几天真的过得很恐怖,上一篇才说自己行尸走肉(好像有,好像没有,还是自己这次过分夸张?),就马上有现眼报了,所以以后说话可得小心一点。怎么说呢,过去几天忙到天昏地暗,惊天地泣鬼神。那种忙碌,就好像是你被一根麻绳紧紧箍着你的脖子,然后麻绳的另一头,是一个仆街骑着快马(说到这里,胡叔叔的亲戚刚骑了金马,恭喜啦。希望很快轮到胡叔叔)拖着我。那种速度,恐怕你会宁愿驾车10公里/小时都不要被这样的速度拖着走。

好啦,是很夸张没错啦。其实是要说星期天回乡的事情,本来昨天应该写了,但是真的是太忙,今天算是那根麻绳放得比较松我才有时间整理出来。其实回乡的目的是为了喝喜酒,其中也发生了一些很可笑的事情,但是涉及家属私隐,所以不便出街。所以就放了我的拍摄作品上来,不过大家得要有心理准备,一来我的经验比菜鸟还菜,二来手抖的毛病仍然还是存在着,所以看不下去绝对正常。不然的话,请大家多多给与指导哦(图片点击可以连到flickr,可以顺便查询我用的光圈和快门速度和放大图片)。

这花有没有很美丽?我不是说我拍出来的效果啦,觉得虽然有一点瑕疵,但是总体感觉甚好,这对于有点完美注意的我来说有点不可思议吼。

白色的花要怎么拍呢?有点瀑光太过的感觉,很难拍。

比较喜欢第一张的角度,第二张应该算是比较普遍看到的layout吧?

全程我唯一叫得出名字的花类——菊花

觉得有点失败,可能是构图的关系。

这是株辣椒,第一张是我娘客串拍的,瀑光有点太过分。第二张我拍的,瀑光还是有点过,第三张也是我拍的,瀑光严重不足……好像台上的明星少了星光

毛毛毛毛毛虫……拍得很模糊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有点怕虫(regina你不要乱来)不敢去太近拍只好依赖Zoom。但是Zoom太远手又不争气一直抖,拍了十多张,这几张算是比较清晰的,很鬼大条的毛虫……

纯粹为了浪费记忆体的实验作品,但是表弟说拍的还好就放上来了。拍的方式很简单,我并没有躺下来,只是在没有看到viewfinder放在离地大概一寸多两寸随便乱拍的。这叫做无心插柳吗?我个人觉得拍出来的效果还好

这张简直就是娇艳欲滴这句话的最佳代言人,看它那霸道的红色就知道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