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相对小记]我是消费者还是各该被诅咒的混蛋?

说是小记,因为文章预料不会很长,因为我还有一些东西要blog。话说上星期我终于抽到一点时间出来去看场电影,哪里知道雷公电母最近好像真的爱我爱到无可救药,才看到个开场,就来个停电。好啦,蜘蛛侠还没有真的变身去除暴安良之前停电,我算自己倒霉好了。拿了个票根去加个stamp,打算过几天有时间再跟spidey(希望待会还有精神继续blog)继续前缘。可惜上星期六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去写这篇文章,就在这里匆匆带过就算了。

今天终于看上了这部hit到爆的电影(我算是已经很outdated了),也很幸运的在最后半小时前拿到了一个不错的位置(谢谢book票但没有拿票的那位先生小姐)。可是我做错了一件事情,我迟了拿我的那张宝贵到不行的票根。没办法咯,因为当时突然想到我的top top(笔记本电脑)跟着我的书包在车里,所以就暂时先给钱了事。买了票,冲着去拯救我的top top免受被盗窃之害之后,回到电影院的路上越想越不对劲,所以尝试看看可不可以拿那张stamped的票根拿refund。

好啦,因为是技术上的问题,所以我并没有报很大的期望,虽然错不完全在我身上,但是我也感到相当的愧欠。处理我这个问题的那位应该是经理级的员工还算是很有耐心并且面带笑容的帮我处理这小事情,但是刚才买票给我的那位小姐……不知道是不是我过于敏感,老是觉得她很想捏死我,从面部表情揣测。天啊,我虽然有错,但你也没有很对吧,不过我好人,我没有把我的不满直接写在脸上(主要原因是帮我处理的那位经理级的员工其实是还蛮热心的,抵他做酱高位置)。

所以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以后有什么赠券还是什么的,请尽早通知,不要好像我傻傻酱被摆了一道(好像是很common sense,好啦,是我笨)。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