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如果再也没有电了

上星期六·三月二十二日早上·晴。今天必须到学院去考一张说是要测验我们这四年到底学了多少东西的考试纸,不过事前从提供的例题来看,好的成绩已经不需要去奢望,因为绝大多数问题修读我们科系的人都没有接触过。没有带着任何的期待进入考场,也以很没有起伏的心情把整张几乎不知所谓的考卷给答完。没有带着任何的遗憾,就离开了考场。然后因为同学女王暂无交通,故做好人送她一程。临时突然起意约好友出来吃午饭,结果一兜就逗到附近的餐馆。

接着朋友出现,言谈甚欢不知不觉也已经过了好几个小时。突然间,话锋一转说到停电的事情……

就话题突然间扯到停电的事情,不知道为了什么,他们突然间诅咒我的网际网络连线突然间断掉。虽然我之后极有可能往网站架设开发这一个方向打转,但是没有了网际网络连线我还不至于会用电线缠绕着自己开电把自己杀死。后来说着说着就说那一天我困在家里车子没办法走其实对我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至少世界上还有巴士。而且没有了网际网络然后出门不方便,那我家里的一堆书本就可以发挥作用了。最后,他们就不得不使出杀手锏……停电然后家里完全没有照明的设备。这我真的可以死了……

同一天下午·倾盆大雨。突然间的阴天,让我们的叙旧被迫突然间要喊停。把女王送回家后,我就只身一人开车回家。虽然过程是挺无聊的,但是个人已经差不多适应这种一个人的孤独了。由于大雨来的非常突然,而且路面也突然间变的异常的阻塞,经过半个小时以蜗牛的速度前行后,才发觉前面的路段积水已经大概差不多超过我妈车子的底盘。就这样,我就跟着前面的车子停顿了接近有另一个半小时。后来比起停电,事实上,我最怕的,是塞车……

不过要是世界上有那一天真的没有电了,那可真的是我的世界末日了。想想,没有了电,夜间就没有了光亮。没有了电,那么电脑就如同虚设。没有了电,男女之间不再有火花。所以我们要珍惜电流,不要随便浪费。三月二十九,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晚上八点要你在没有电灯泡的空间度过一个小时,你,愿意吗?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