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未知结果焦虑症

我发现我有点越来越不能坦然面对这次申请的结果,尽管之前也已经做过最坏的打算。已经两个个星期加快一天了,大学网站是说两个星期内会知道结果,可是到现在仍然了无音讯。莫名的焦虑其实早在上星期五开始(也就是满两个business weeks后开始),尤其是刚好该大学寄送了一则科系推广的广告邮件过来后开始(其实我在怀疑自己其实一直都在焦虑,到了星期五才突然间整个大爆发)。

话说那则email其实我只看到notification说信件来了,然后只看到是该大学寄送过来的。可是在预料之外的则是该email不是送往对的mailbox,标题当时一时看不清楚。可是这种很莫名的压力已经让我很不想马上把inbox开出开始来看……我这才发现自己对于申请的得失原来看得如此之重,不过也难怪,我已经让本地的某外国大学reject了一次,这应该是剩下来的第二家外国大学。

好啦,开了inbox,看了标题整个人总算暂时送了一口气,可是人却很莫名的开始焦虑,是找到了一个焦虑的借口了吧,我想。其实算起来这两个星期要倒扣两天,一是为了我第一天其实到了下午四点钟才找到大学的地点(在该地区饶了至少半小时的时间),二是他们在中途才告知我漏了几份文件,所以我花了大概一天才把文件email过去。

说到补文件仍然很吓人,话说我很乖的把文件补发过去后,对方应该是很快收到了,但是我一直不知道文件到了没。在再发了一次文件期望他们给个回应后不果,我又三度再补发顺便询问申请进度。好啦,这次遇到星期五我又要等到上星期一才知道结果说文件早收到了,然后申请程序已经在我焦虑的期间跳入了下一道程序。呼……早说会死吗?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不知道目前的进度为何,刚才说过站点有交代说两个星期内会知道结果,算起来如果加上中间的hiccups,我想明天结果应该会来(技术上来说,虽然对方的用词是两个星期——within two weeks)。

说真的我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能够入学这间大学,不过如果不行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做的。现在的焦虑虽然自己知道是完全不必要的,可是理性并不能阻止我继续的焦虑下去。我想我大概等不及明天,已经正在打算拟信(电邮,不是snail mail)过去询问进度……只是,我能面对接下来的结果吗?

唉,很担心,但也不能做啥……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