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新风格升级版

是的,我大概焦虑到快疯了,所以就把才更新不久的新设计风格再度洗牌重新来一次。这次更新主要除了色调的更改外(其实之前青色还是主色,但是弄完后却看起来不然),另外更改的东西大概能看到的不多。

主要更改的是主页的内容含量,之前版本有人嫌过度corporate feel,这次重新弄过后变成字占满了整个页面(整个带出来的讯息就是TL;DR……)。因为每个block的篇幅长度都不同,所以用CSS排版可谓是几乎不可能的任务,谢谢夏娃在下午的时候花了一些时间分享了她的经验。目前是用Javascript来动态排版,只是看起来出错的机率还蛮高的……

配色方面之前因为越看越Geocities,所以这次采用的color scheme是monochrome的,是会沉闷了一点,不过大概看起来不会把眼睛刺到五颜六色吧(但愿,我的color sense仍然负分)。只是刚才跳到另一个monitor看成果,整个出来的效果跟我预期中差很大,因为我几乎看不到荧幕上面的字(对比度出问题了)。

暂时应该就这样,有什么待会下午有时间再继续好了。

结果在前同事的帮忙下几度调整了整个配色,现在字体颜色看起来没那么糟糕了,好像……
另外在上面再更新了description将之变成一张图。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