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算命•九

在听完小迪的遭遇后,本来理应是个相当滑稽的故事,可是想到自己也身陷在同样的状况下,就怎么也笑不出来了。虽然不是莫名其妙被送进来的,我算起来还是自愿身陷囫囵的,可是结果也没有差多少——我们现在跟小迪一样回不去了。

相互介绍完毕后,也不想过多转弯抹角的小迪就直接开门见山的要求我们帮他一忙了。知道了我们的身躯,因为已经躲在没有卫星定位系统讯号的地方的他,想出了一个让大家都能脱身的妙计。

刚说到无辜被送进这平行世界的小迪才恢复感官感觉,映入眼帘的就是正在抱头唉声叹气的朗丹和艾发。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很快的找出了一套合身的衣服交给了仍然搞不清楚状况的小迪。不过也不用多久的时间,小迪就发现自己应该是被拉进了平行世界,看着满脸抱歉的朗丹和艾发,他陡然升起的怒气也无从发泄。

算了,小迪想着,于是就四处寻找电话的下落,试图通过平常惯用的方式回到现实世界。抓起了电话机拨出了熟悉到已经错不了的电话号码后,迎接他的并不是系统的核对程序——电话号码变成了空号。小迪茫然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不可置信地再拨打着同样的电话号码,大概是系统暂时故障吧?

拨了十来次后,已经看不下去的艾发按住了小迪的手,可是理智已经被耗尽的小迪野蛮地推开了他的手试图继续播下去。艾发怜悯的看着小迪的眼睛,再度按下了小迪的双手,解释着小迪已经回不去了的处境。虽然知道会有这样的可能,但是瞬间被戳破了所有希望的小迪还是陡然跌坐在地差点晕了过去。

眼见他并无大碍后,无奈的朗丹和艾文收拾起了半小时前从天堂坠落地狱的心情继续投入显然还未达成目标的工作。虽然仍然很气这两个怪胎把自己带到平行世界,可是几天过去了自己还是好好的,想必自己的身躯也应该受到良好的照顾才对。相处下来其实这两个人也不是什么坏人的样子,那么到底他们是为什么和自己一样被困在这个世界的呢?

在经过好几个星期的相处之后,小迪对这两个人的工作开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因为兴趣使然的关系,在他忙碌的见习执行者训练生活的同时,小迪其实也几乎每天都在上网络工程的夜间班。虽然执行者训练完毕后并没有投身网络维护的这个行业,但是他对这部分的兴趣仍然一直存在着。

很快的,在小迪的帮助下,朗丹和艾文不止很快找到了当时失误的地方,而且因为网络通讯部分被小迪大幅度的优化的关系,通讯器已经可以在不留下任何踪迹下查询系统的资料。后来为了搜集更多组织的组织的罪证,也为了逃避所有可能的追捕,小迪三人于是在城镇各地设立了好几个类似这间小木屋的电脑实验室。设立实验室其实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希望设法寻找其他流亡在外的执行者,可惜这么多年过去了却一个也联络不上。

或许呆在这个世界太久会让人失去所有的理智吧,终于有一天,行事本来就有些神经质的朗丹突然抓起了通讯器就往外跑试图回到现实世界去。这个时候其实遣送的功能已经很完善了,只是三人在之后知道自己身躯其实也被困所以才一直没有回去的打算。也不知道怎么的,组织可能是意识到朗丹可能会回到现实世界打乱组织的算盘,于是就在系统推测出朗丹的方位后就派出昌哥和裴达去追杀他。

过完明天故事就到了一半了,可是这似乎没有人在看的感觉*悲*

(第九节•完•待续)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