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烂事不断的申请之旅

虽然说人生要有波折才叫精彩,可是这四个多月来遇到的波折可谓人生最强(好像很夸张,但是某程度是真的)。我不知道最近得罪了什么小人,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六个business weeks了但是某大学仍然毫无声息。不过这是预料当中没什么好欢呼的,比较值得欢呼大声诅咒的是今天遇到的烂事,暂时来说是烂事之最。

前阵子不是说又申请了另两间大学的吗?星期三寄出去的报名表格,我也不知道大马邮政公司到底干了什么好事其中一件大学今天终于才来函说刚刚收到我的报名表格。当然收到是好事,也没什么值得我特地写一篇文章来发泄我极度郁卒的心情。可是重点是,我附在里面RM 50的Banker’s Cheque竟然不见了。

当然在跟他们Double Check后他们说只是我的Banker’s Cheque不见,可是这一大叠几乎厚达3cm的文件这么多东西可以不见,甚至里面四张照片也不见它不见掉,偏偏就不见那RM 50的Banker’s Cheque。好啦,知道后就拨电给那家“公共”银行看那张Banker’s Cheque有没有被人cashed掉。结果好啦,这cust care说还没,然后要cancel和refund要带RM 2 for processing。很好,我就很天真地上路了。

就在我花掉了一个小时车程到那家银行分行后(你奶奶的,为什么一定要回到那家branch,所有的系统不是连线的咩),依然很天真的我把那张form交上去,可是柜台小姐却给我一个很难看的脸色。在跟她上头商量后,因为我无法交上那张Banker’s Cheque(都说了是不见了,不见了,不见了!!!),他们很让我火大的要求我给一封formal letter证明这东西不见了才能够帮我办Cancellation。现在是怎样!那张东西是我申请的,现在本少爷就算没有不见要Cancel都不行吗?

没关系,本少爷涵养很好,尽管很火大 还是不要在众人面前发脾气。可是想深一层,现在我认为自己没有弄不见,而那张Banker’s Cheque就在我的报名表格中间。可是这家大学说没收到硬说是我没有塞进去,要他写一封信证明这张Banker’s Cheque不见了简直就是与虎谋皮。算了,我觉得到了最后直接到警局报失,那么银行死死下都还是要把这笔钱吐回给我的。

I just don’t understand why all my application get so fucked up for whatever reason. How hard can it be to just apply for a Master programme, c’mon!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