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啾咪完又啾咪

距離上次玩唱歌,好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後來連結失效,我也輾轉換了幾個空間商。以前錄下來的太委屈,於是也給時代的巨輪給碾成粉末(這藉口超方便的有沒有)。不過快樂的時光過得實在很快,不知不覺幾年後我又莫名其妙挖了個坑給自己跳。所以故事的教訓是——犯賤的人永遠會不斷自己找事情把自己弄瘋(咦?)。

喵的好選不選選什麼啾咪啦。

是的,最近不懂為什麼給人一種我很愛啾咪的感覺。於是乎,在鬼推神磨下我就因為好奇唱了這首歌。說好奇的原因,其實只有一個——胡叔叔說如果我唱他也要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什麼玩笑,我連太委屈唱得荒腔走板走音走到天邊一朵雲去都不怕了。你這次真的死定了,哈哈哈哈哈哈!!!!!!!!!(賊笑到感歎號多到爆炸)。

於是乎,我搞了快兩個小時,終於弄出了這個。雖然荒腔走板走不了,但就很蘑菇還是弄了老半天這樣。這次丟到了SoundCloud應該會比較經得住時代的考驗吧,但願~

不過話說回頭,我幹嘛沒事要選這首歌啦。

唱完這次我是要多久才能讓spotify不以為我這麼熱愛可愛的歌曲啦(顯示為為了很認真準備我聽了大半天的啾咪啾咪)。

啾咪你條毛啦*大吼*。

後注:小白真的覺得我們這群bloggers瘋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