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最近F4特别红……

哈哈,此F4非彼F4,此F4乃宣称最长寿的漫画英雄人物Fantastic 4是也。不过话说回头,F4这个字眼最近也蛮常听到。最劲爆的当然是那四个“辣妹”级的“美媚”组合,不过不知道他们成军来干嘛的。然后最近F4好像翻红了,是不是?

嗯,还是说回这部电影。今年来说,这部片子是唯一一部(到目前为止)上映两三天内我跑去看的(刚好没什么电影好看的关系)。为什么通常我比较迟才看的呢?因为不想和一大堆人挤的关系咯,再来,戏院会比较少人,比较静。哦,又扯开话题了,还是回来吧。

嗯,电影基本上拍得不错,说得上是拍得最有趣的首集漫画英雄人物电影。可能是四个主要角色的关系吧,没有其他类似电影只有一个人撑起整部电影的主要故事。嗯,故事大纲想必大家都能倒背如流了,就是说一行五个人到宇宙进行探索,然后全部人因为遇到意外(宇宙射线的冲击),所以得到了超能力。而作老板的因为受不了这场意外带来的经济上的冲击,所以成为奸角。而其他四人则忙着设法恢复原状(很奇怪吧?)。不过其中一个要恢复原状倒是情有可原,因为比较不幸的他变成石块人而且自己自己的妻子无法接受而选择离婚(可见婚姻是多么的儿戏……海誓山盟原来都是bullshit)。

然后呢,就是奸角因为认为男主角(应该是吧,F4的头头)得到太多,而自己失去太多,于是展开了一连串的报复行动。然后他就挑拨离间,滥杀无辜无恶不作……最后呢就很例牌的F4 收拾了他,不过似乎不够彻底(后面有伏笔)。就是这样,如果你不是去感受特效的话,这部片子还真的只能娱宾咯。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