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示爱记

不知道我的blog的subscriber或者无意中闯进来看到这个post的人有多少个曾经经历过被人公众示爱的经验?不要把怀疑的眼光看着我,我并没有,但是今天我却witness了一个case。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在attend一个闷到发烧的revision lecture(其实是可以不去的,但是不得不防lecturer爽爽来一个pop quiz)的时候,一个送花的“大”姐闯进了我们大约200多人的lecture hall要找人。找人还不用紧,因为人多的关系,所以她只好借用我们lecturer的麦克风宣读“爱的宣言”,内容肉麻到……还没说完大家就开始起哄了。

等了半响,才等到女主角慢吞吞的走下台阶(我不确定她是不是在脸红中)的接过花束。当时的场面应该是超尴尬的,当女主角收完花坐好后,突然我们的lecturer冷不防问了一句:“是谁送的?”(送花者匿名),结果一群男生就望向一个方向,当然我们不同系的人是丈八和尚——摸不着头脑。结果我们lecturer大概知道是谁了吧,就说了一句听起来很讽刺的:“算啦,很paiseh的。”。哇,你知道就好啦,是谁问的这一个问题?!?

课后我问了一个目前已经嫁为人妇的同学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她的身上她会如何反应?结果她说如果是老公送的花当然是甜蜜的收下。但是如果不是的话,她会收下那束花(证明女人还是喜欢植物生殖器的),但是会把名片拿出来当场践踏。哈哈哈哈哈哈,听得我有点笑到弯腰。算是今天比较值得开心的事情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