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蚂蚁啊……

还好这部动画的中文官方译名并不是这个,不然我会当场晕死给你看(我不知道中文译名是什么,所以随便乱改一个)。你错了,我是说Ant Bully这部动画,什么?你猜对?那么快去撞墙,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猜对我在说什么。好了,言归正传,这部动画(一直打错成电影),其实我已经三番四次错失了上映时间(最近看的几部电影都是这样,而且我期待的帅哥Keanu Reeves的那一部索性赶不及去看咧),还好今天乘着国庆佳节的空挡有机会去看。可是为了不辜负“一波三折”这句成语的产生,所以和前几次一样,都是到了上映时间我才赶到戏院。没办法,就直接排队买下一轮的戏票算了,反正今天假期,手头上的功课也算赶完了。

看了这部动画……感觉上并不如报纸登出的专栏说得那么值得期待,或许是类似的动画已经出现太多太多太多……(N次太多)次了(“太多”到晕了没?)。或者不要用那么多个“太多”来比喻,就直接——太“千篇一律”了。很残忍吼,就这样好像已经否定工作人员的努力。当然我不是说不好,只是类似的题材,试图赚人热泪的动画看太多次后,就变得很麻木,就好像这次的动画一样。不过无论如何,到了结尾我还是捧场的流了一些眼泪,但是却是因为我坐太久有点困了,于是打呵欠的关系,绝对不是吹砂入眼。

故事讲述……算了,就是那种你看了前一段,就能猜到后面说些什么的故事……说太多也无谓。

这部动画绝对不是说不好,只是如果你近期看了很多动画片的话,这部对你来说绝对是可有可无的那一种。如果你只是需要进场找些乐子,这部片还算是部及格之作啦。

片尾credits的时候看到我眼睛几乎脱窗而出——(O o O),因为看到Nicholas Cage+Julia Roberts的名字咯。没想到Tom Hanks下这样重本……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