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蚂蚁啊……

还好这部动画的中文官方译名并不是这个,不然我会当场晕死给你看(我不知道中文译名是什么,所以随便乱改一个)。你错了,我是说Ant Bully这部动画,什么?你猜对?那么快去撞墙,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猜对我在说什么。好了,言归正传,这部动画(一直打错成电影),其实我已经三番四次错失了上映时间(最近看的几部电影都是这样,而且我期待的帅哥Keanu Reeves的那一部索性赶不及去看咧),还好今天乘着国庆佳节的空挡有机会去看。可是为了不辜负“一波三折”这句成语的产生,所以和前几次一样,都是到了上映时间我才赶到戏院。没办法,就直接排队买下一轮的戏票算了,反正今天假期,手头上的功课也算赶完了。

看了这部动画……感觉上并不如报纸登出的专栏说得那么值得期待,或许是类似的动画已经出现太多太多太多……(N次太多)次了(“太多”到晕了没?)。或者不要用那么多个“太多”来比喻,就直接——太“千篇一律”了。很残忍吼,就这样好像已经否定工作人员的努力。当然我不是说不好,只是类似的题材,试图赚人热泪的动画看太多次后,就变得很麻木,就好像这次的动画一样。不过无论如何,到了结尾我还是捧场的流了一些眼泪,但是却是因为我坐太久有点困了,于是打呵欠的关系,绝对不是吹砂入眼。

故事讲述……算了,就是那种你看了前一段,就能猜到后面说些什么的故事……说太多也无谓。

这部动画绝对不是说不好,只是如果你近期看了很多动画片的话,这部对你来说绝对是可有可无的那一种。如果你只是需要进场找些乐子,这部片还算是部及格之作啦。

片尾credits的时候看到我眼睛几乎脱窗而出——(O o O),因为看到Nicholas Cage+Julia Roberts的名字咯。没想到Tom Hanks下这样重本……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