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流动网志

记得前几天我说过要考虑转型吗?转型的原因是我觉得自己有点太长气了,今天突发奇想,转型路的方向大概已经决定了,只是要怎样实行,还有一点点的问题需要解决。不过,说是转型大概有点太奇怪,因为我预定的就是开一个新的blog,而这个blog将继续维持现状,所以应该说不上是什么转型吧。新blog会走什么样的路线想必大家应该会很好奇吧,会是podcasting吗?还是图片为主?还是露宝逗趣影片?又或者是无聊人style的短篇blog呢?

对于以上的种种猜疑,我能够给的答案是,全部都不对,可是全部都对。并没有很玄,我能说的就是,只要可能,上面所说的一切都可能是下个blog会走的方向,唯独应该不会出现类似在这里长篇大论的文章。该blog的运作其实很简单,就是我的blog软件隔几个小时去我的mailbox挖我的新mail然后张贴到我的blog,新邮件其实说穿了就只是我手机发出的email或者是mms(我的手机有支持mms)。目前必须决定的是,新的blog是不是要和这里的blog结合,就是我手机发出来的blog是不是应该发送到这里,还是另设一个站点来安置他们,你怎样看?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bandwidth的问题,那几个乱唱活动的post已经为该月份吸走了相当分量的bandwidth。有点心痛,但是同时间也非常高潮,因为很少何我的bandwidth usage会上到那种地步。其实如果我用第三方的服务就应该没问题了,例如说这个Lifelogger(推荐给希望有无痛blogging experience的新手,那里除了(mob)blogging,还有多媒体档案上传服务,最重要的是,这个是本地服务)。但是感觉上好像很远,虽然也只是一click之间,但是感觉上就是很远,而且我不太喜欢“寄人篱下”的感觉。

我有没有很难伺候?有时候我真的会有一点点。不过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给我一点意见,关于是不是有必要开一个新的blog还是把所有的短post都直接post过来这里。只是有一点要告诉你,这里不是实况游戏或者Coolsilon Idol,多数的意见并不表示将会成为最终的结果,所有的意见我都会很仔细、很感恩地去看待,只是实行权在我(我好像个霸道的君主,不过这里的确是我的地盘,所以我还是自认自己是仁慈的小弟弟好了)。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我有自己的网站,可是我也有用第三方服务,lifelogger和blogspot。没有什么不好啊,尤其减低自己网站的bandwidth。

author
双喜姐
date
2006-10-10
time
00:17:29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