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八卦晚餐之夜

正当蜘蛛侠在银幕上大展雄威,内心挣扎的时候,不知名的人打了个电话来。因为知道电影会拖很久(实际上真的好拖,拜托~),所以为了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虽然也没有很好看),所以就挂掉电话,之后回个讯息说我会打回去。之后不知道怎么的,很多人很不知好歹一直call来,不耐烦起来真的有点冲动想把电话挂掉。散场飞奔(我怕飞奔会导致bocor)慢步去厕所解决生理需求后,才回电给对方,顺便查探是不是美女不小心撞上门。哪里知道,是个男的接电话,让雷公电母在这个大晴天出现更为合理化的事情发生了,对方是要找我去吃饭的。这个对方并不是别人,正是在凌晨时分上了电台大开杀戒的胡叔叔(见了面叫不出胡叔叔这个称号……因为很难跟我印象中叔叔的形象挂钩)。

经过多方查探,原来找我去吃饭的原因,是因为我对这个讯息

消息来自永远笑容如此灿烂,灿烂到牙膏广告不找他会走宝的Sam哥哥

朋友介绍去 Subang Jaya 的 Lake View 搞聚会。地方够大,可以讲话大大声,食
物好吃,可以玩到十一二点。不如我们这个拜六去哪儿吃饭,顺便看看地点如何?

Lake View 就在 Subang Jaya Medical Center 的那个湖宾公园的旁边。

做出了如此的回应

sjmc? *惊讶的脸*
很塞车涅??!
不过我会很开心
因为很近

请注意,我并没有说我要去,嘿嘿。虽然我去去也不拘的。不明白我在讲什么冬菇?可以考虑参加这个你就会大概了解,如果还是不了解,这个绝对不是我的问题。

好啦,经过一番的波折后,我终于赶到饭局现场。到了现场才一坐下就被一连串的谈话声淹没,在座的都很健谈,然后我好像一块墙壁一样阻挡着胡叔叔跟美美的恺姐直接的交流,真素不好意思涅。要记得整个饭局谈了什么真的要带纸笔,不然天马行空的话题,上至天文地理,下至……下至蚂蚁蟑螂(忘了要接什么)让人真的无从下手。

八字辈船夫义俊哥哥不时用很暧昧的眼神望着我的时候让我不禁起了浑身的鸡皮疙瘩,顶不顺的我终于开口问了……结果……结果为了保住自己不被强行bocor,所以我拿了随身携带的背包紧抱胸前,不过还好他坐在我的正对面,肉体上尚算安全,还不需要饱受bocor的威胁。让我如斯害怕就的原因得quote一quote胡叔叔的这句话(大意):

(之前他们去lake view探测的时候)刚才钪凯忘记带替换的衣服,所以船夫自荐借一件衣服给他,最恶的是……船夫之后还要收回该衣服然后回家要自己穿……

之后不知道为何扯到我家庭的事情,好像是因为我无法参与27号的远足摄影活动。我其实是为了要准备just in case父母亲从神州回来要去载他所以没有办法去(因为忘了问几时下飞机)。后来我很开玩笑的语气说是因为他们不爱我,然后做作到装了很无辜的脸孔。之后为了让我的父母更爱我,他们出了一堆馊主意。这些注意大概如下面所list,未满十八岁请闭着眼睛skip掉这一段。

为了增加戏剧性(因为受到异常戏剧化的spiderman3所影响),我更加油添醋说我跟ahnew分手了(此故事纯属虚构,我跟那个仆街从来没有任何的超友谊关系),因为他刚去露营回来,没有叫我一起去。好像有点把他们吓一跳,也让我有点得意。好啦,要澄清的除了ahnew跟我的关系,还有我真的没有家变啦,虽然……父母亲临走前两天跟老豆吵了一大架,还踢坏了我的房门。我还是备受宠爱而放肆的小孩,不要太放在心上。

还有印象比较深刻(我好像很自私,比较记得的都比较贴身)的,就是胡叔叔用很businessman的语气问我——“你平时有什么消遣”。这个问题真的很deep,尤其是我这一段时期有空闲时间真的会觉得好想睡觉(当然睡不着是另外一回事)。当然我并没有特别的回答这道问题,因为幽子姐在我还没来得及开口之前已经说我最近的私生活零分。为了确保连戏,我继续扯大炮说我最喜欢露营,如此健康的嗜好显然让胡叔叔很惊讶,不过如果从ahnew的观点出发,他可能会……不知道如何涅。

船夫哥在整个饭局中,除了我应该是最静的那个。谢谢他对我的“关注”,是的,我的internship完毕了(突然觉得我的blog好像写不完了,好多东西要写呢)。

之后大概就是一些比较八卦的话题了,比如说canon相机计算机/扫描器/打印机(我家里有一部all in one printer是canon的,嘿嘿,以后弄一部DSLR要小心,我还蛮想要一部panasonic/leica dslr,可是我怕到时候我的相机会被弹说可以充作电视机/洗衣机/冷气机那就弊了),还有一位闻名的女blogger(好像永远都说不完的话题),还有……一些小八卦(记不完太多,一来很多不认识因为本人不资深嘛),是非等等(总结:是非当人情永远都是最work的)。所以当他们问我对饭局的看法是——我说了……我觉得我会间接得罪很多人,尤其是听过了这么多是非后,嘿嘿(不过听得蛮过瘾是真的)。为了确保我还有成为万人迷的条件,我选择不要随便乱公开这些是非的内容,嘿嘿。

然后顺路兜胡叔叔和一位姐姐从Subang旧机场回到lake view取车的时候继续听了一些比较有点倾向blogger圈子政治的八卦,让我有点目瞪口呆的感觉(屈就你们在我那很不甚整洁的车内,真是委屈你们了)。

过了今天,我也不敢再托大说我自己说话很毒辣……因为真的体验了对手的实力,嘿嘿。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