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準備谷底爬出來的生日

前陣子去又去看了一個梵谷特展,説是又,是因爲去年在愛爾蘭半出差的行程中,在朋友的推薦下去看了另一個梵谷聲光展覽。雖然主題同樣是梵谷,雖然同樣是聲光的表演,但兩者的主題,形式和内容都有很大的區別。這次看的展,雖然精緻度無法跟另一個相提并論(而且剛好遇到旁邊有個死屁孩),但是其中一幕讓我深思甚久。

就是這副畫

找工作的部分一如往常的不順(不然也不會從去年找到現在),尤其是裁員消息頻出的現況。至於目前的工作,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掙扎后,我總算還是退下被推上去的那個職位。精神倦怠的情況有因此緩解,但是并沒有意想中的顯著。有時候世界很妙,每當我想到底是不是自己過慮,所以才會有如此嚴重的burntout,但工作環境總是適時給我打臉,仿佛提醒我過去大半年的諮商不是白白付錢的。目前還是在谷底,但爬出來的日子希望不要太久吧。

今年一如往常的,最快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是想從我口袋掏出錢來的商家呵呵呵,另外就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小學同學。前幾天跟學院時期認識的老朋友聊起,今年開始我認識他的時間正式比不認識的日子要長了。然而跟我同一天生日的那位同學,這個認識時間比不認識時間更長的成就早就達成了吧。有時候人生認識了一個跟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還真是個緣分(我還記得剛開始寫網志時也遇到一堆同一天生日的朋友,但似乎都下落不明了就是)。

在此也特意感謝各位知道我生日后,几乎是反射性想要揪吃飯的朋友們。

認識你們是我的福氣啦。

除了商家和朋友,就是最近瘋狂愛上的胖虎的插畫家本人今年每日生出一副生日圖的案子。

是說我手上還有四五副胖虎的拼圖還沒開始弄就是。

好啦,因爲技術上還是戴孝之身,而且本來自己也沒有特別慶祝的習慣,感謝記得我生日的所有人(大概一部分是看到我轉發手機祝賀我的圖文顯示動態),儘管今年回到一個人過這天,但有了大家私訊的祝福,小弟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只是因爲這幾天剛好有些事,來不及準備年度烘烤計劃,過些天吧看有沒有時間做個小甜點。生活苦哈哈,但偶爾還是要吃點甜甜的。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