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冲啊!

就是冲啊,冲下马桶的世界有多么美妙呢?除非你是老鼠,不然你不可能经历这一切。而且还要是在梦工厂才能够实现涅。多得幽子的极力推荐,让我本来看了trailer还不打算一定要去看的决定变成更加实在。原因是因为最近的三维动画片真的越来越泛滥,而且创意似乎到了尽头。不过还好还是偶有佳作啦,这部不算太坏,也未必是最突出的(个人认为Shrek的成功Dreamworks好像还没有作品接近过Shrek的成就,更别说是超越)。怎么说呢,好像有点矛盾,不过总得来说还是值得一看。除非你有严重的洁癖,不然看到鼻涕虫我怕你会吐血失血身亡。

关鼻涕虫什么事?原因是鼻涕虫太抢镜了,而且可能是制作单位没钱吧,就雇用了鼻涕虫当音箱发声器,或者演奏背景音乐的道具。笑过真的还不错,这不需要质疑,因为坐在我隔壁的一个男生笑得很大声,有他的笑声掩护,我也放声大笑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很普通,也就是差不多看头就知尾。所以剧情就没什么好说的,说了就不新鲜了。至于说影像素质,在这个年代已经不需要太过计较了吧,至少已经有了一定的标准。况且最近的动画片都不是在卖技术,不然小鸡鸡就不用上映了(Disney Fans,很对不起)。

可能Dreamworks和Pixar的牙齿印很深,所以我们在这部片子看到NEMO被kuso了一顿。怪可怜的,人家要找爸爸,结果被作铁板烧死不去就算了,还要被老鼠抱着走(还不会缺水而死才厉害)。当然被恶搞的还有很多啦,还有占士邦啦,英国足球队啦等等。

配音的,也已经差不多是算expected的了。很typical的dreamworks风格,大牌如云,男女主角分别就是Hugh Jackman和Kate Winslet。原来hugh jackman唱歌还蛮动听的涅,算是意外发现咯(前提是,如果那段也是他亲自唱的)。

看了这部老鼠片,之后pixar将会以一只馋嘴的老鼠来接招。然后目前还有一部OpenSeason上映中,不过不看了,我怕又是类似Over the Hedge这样的就会吐血。还有一部企鹅的(Happy Feet),大概快上映了吧,企鹅跳hip hop,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没什么好写的样子,就是一部看来开心的电影,就这样罢了。希望下星期一赶在下画前不要miss掉最好风评的2006年最具娱乐性的电影,交叉人对抗蝙蝠侠

後記:片名爲Flushed Away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