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我跳坑,你會看嗎?

不知不覺在這裡已經寫了快八年,可是發佈文章的頻率卻越來越低。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死死下也要找個方法繼續寫下去,不然可能撐得過今年就撐不到明年,這可不好。於是,在剛過去的元旦本人心血來潮,想起去年很喜歡的blogger跳坑玩一星期三篇的活動,於是想想自己大概應該可以完成,就開始到大馬部落在某社交網站的群組揪人。揪人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可以找一群人互相鞭策,然後跳坑這回事自然要越多人陪死才越有趣不是?老師都說過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開心轉圈圈*~

這次的活動主要以歡樂為主(是說你要認為是自爽我也無從反駁就是),所以本活動的規則都是走比妮妮媽媽還要溫馨的路線。和一般的煮食節目不一樣的是,我只能幫有興趣陪我跳坑的棒油們列出不一定需要準備的東西,計有兔寶寶娃娃、拳套、吊繩、冷嘲熱諷和隔岸觀火。是說是不是很簡單呢?如果你也這樣認為,歡迎繼續看下去,然後開始準備鋤頭挖洞跳坑

因為是以歡樂為主的關係,所以條件也刻意定得也不甚苛刻。畢竟我不是很想到最後要拉大隊,一群人帶着巴冷刀橫跨大街,為的只是探望因為參與跳坑而爆肝的同學們,你說是嗎?

兔寶寶贊助助威——每週三次郎/妹跳坑活動

  1. 活動開始日期:如果參與者持續很低迷,我就貳零壹叄年壹月陸日星期天開始,不然就推遲一兩個星期讓大家先集哏這樣。
  2. 活動截止日期:今年部落格祭前的星期六
  3. 篇幅:你喜歡每日一字每日一畫來敷衍也可以,但你對得起列祖列宗麼?(好像也太嚴重)
  4. 條件:每星期至少三篇文章,可以多過無所謂,但不能累積到下週用;換句話說,文章數每週會歸零。(溫馨提示:若無法及時發文,可以善用scheduled post功能哦)
  5. 內容:不限,是說你如果要上新聞可以學之前某新聞人物發謎樣短片。但如果搞太累出現什麼障礙的話,兔寶寶只能表示哀悼。當然最好是出來的文章是可以讓你拿去部落格祭報名的啦,只是不強求就是。
  6. 發文時間:不限,你喜歡一天發完三篇,或分一三五、二四六、一二三隨便都不拘,只要一週三篇萬事OK。
  7. 着數:我很坦白,沒有(沒辦法,我沒有偶像那麼多才多藝會弄鬍鬚張)。暫時我的想法是所有參與者在部落格祭當天下午一起吃午餐,然後由失敗者買單這樣。這之後還可以再討論,若你要贊助兔寶寶也無任歡迎啦(妮妮媽媽顯示為跳躍中)。
  8. 失敗了會怎樣:不用跪鍵盤。
  9. 真的嗎:假的,妮妮媽應該會失望得在一氣之下刺屎兔寶寶
  10. 參與方法:就在下面留個言好了,好讓大家可以互相訪問、互相督促、相親相愛,和樂融融……
  11. 我還需要一個理由喔:*舉槍*你可以不用來了,掰掰不送~*揮手*
  12. 我只是來湊熱鬧沒有要參加啦:*開槍*

時間點會定在部落格祭,純粹是因為想到大家在當天有心的應該都會出現(好吧,我是心機鬼),就不用特地再安排一次見面(就萬一有獎品要分發這樣)。雖然是這樣,加上我曾經是籌委一員,但是我本人目前不是籌委,號召這個純粹圖個歡樂,所以活動跟大馬部落完全無關。在這裡也要感謝大馬部落借了個平台讓小弟來揪人啦,妮妮媽媽抱着兔寶寶表示感謝。

有什麼問題,或想要報名可以在本篇文章下面留言啦。

Exit mobile version